last_stand_ver2

你是個熱心公益的人,你認為蜘蛛人的叔叔說得對--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於是你決定找到其他有能力的人、逼他們做善事!

你在頭上綁了紅布條、帶了網路上買來的開山刀,然後開始鎖定有錢人與大型的商店!

碰到有錢人,你逼他們捐錢,你在拿這些錢去幫助無家可歸的人!

碰到大型商店,你逼他們雇用沒有工作的人,特別是少數性別、殘障或有智能障礙的人!

如此這般,你是不是成了值得稱頌的慈善家?

錯了,你這樣做就成了他媽的瘋了的罪犯!而且,拿甚麼開山刀?開山刀早就不流行了!

但,如果你把紅布條與開山刀收起來,然後進入政府單位工作,

以政府機關的力量=所謂的合法暴力逼其他人捐錢做善事、雇用弱勢來工作呢?

我的天,你真是超級慈悲的!

透過稅務部門與司法機關的力量逼有錢人繳更多的稅幫助窮人,將讓你成為英雄,

訂定勞動法規逼大型商家雇用弱勢,則讓你成為弱者的守護神,

即使你的行為本質與綁著紅布條、帶著開山刀的瘋了的罪犯沒甚麼兩樣,你仍會被稱頌!

所以,各位熱心公益的青年,

請趕快加入政府,那是唯一能夠合法使用暴力、還會被無知的學者與學生稱揚的地方,

剝奪人民的財產進行都市計畫,你將成為偉大城市的創造者,

強取人民的薪資去幫助弱勢與邊緣份子,你將成為慈愛又公正的慈善家,

逼迫商店雇用他們原本未必會雇用的人,則讓你成為追求階級正義的勞工的守護神!

還等甚麼呢?趕快來報名高普考吧!中華民國政府關心您!

身障未僱足、麥當勞又居冠;台灣大三商行居次、前10名已違規2年

北市勞工局昨公布今年8月未依法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的機構,

前10大違規業者幾乎全屬知名企業,其中麥當勞不足額21人居冠,

三商行及台灣大哥大各不足額14人同居第2名,

依法要繳交未足額人數的基本工資給勞保局。身障團體批業者不用心。

違規業者昨稱盡速改善。

節錄自:蘋果日報

三星:沒用童工,勞工管理仍有不足

人權團體「中國勞工觀察」,

9月指控三星電子旗下的6家工廠,以及2家供應商工廠違反中國勞工待遇相關規定,

其中包括超時加班、工作條件惡劣、對工人待遇不人道,以及濫用童工等。

節錄自:新浪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