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_knight_rises_ver23

最關心社會的李家同又有高論了!

我建議拒看《黑暗騎士》--美不禁槍,怎讓黎明昇起?

美國憲法認為人人都有攜帶槍的權利。可是人人都會承認攜帶武器是為了打獵和自衛。

這位殺手有四種槍,其中有一把AR-15。

任何人在Google上都可以看到這種槍的照片,也都會得到結論,

這種槍絕對不是用來打獵的,更不是用來自衛的,而是用來殺人的。

在美國,任何人都可以買到這種槍,這位兇手還經由線上購買了六千發以上彈藥,

試想美國還可能成為安全的地方嗎?

……在科羅拉多州,這次發生慘案城市的附近,

一九九九年曾發生轟動全世界的科倫拜恩中學屠殺事件。

……這次大屠殺,兇手所做所為和蝙蝠俠電影顯然有密切關係。

這種暴力電影造成大屠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一九九九年中學大屠殺中,

兩位兇手都喜歡看李奧納多演的電影《赤子之心》。

電影中,男主角穿著風衣殺了六個同學。這兩位兇手行凶時也穿了相同的風衣。

……當時另外一部電影也是這兩孩子喜愛的,就是「閃靈殺手」,

英文叫做Natural Born Killers。這兩個學生就自稱NBK。

……如果下一代厭惡暴力,拒看過分暴力的電影,

絕對愛好和平,痛恨世界上的武器工業,政客們就能擺脫武器商的控制,

世界才可能會有真正的和平,我們才會有絕對的安全感。

如果照目前情況下去,像蝙蝠俠大屠殺這種慘劇,

一定會再發生的,也一直會有無辜的人死於武器商之手的。

節錄自:ETtoday新聞雲

在辦公室裡教導腦部疑似受損的官僚雲端產業趨勢,是賤踏自己的時薪,

花太多時間探討疑似白癡的老人的高論,則是賤踏自己的生命,所以以下僅簡單條列:

1、在地廣人稀的美國,AR-15步槍當然有資格做為自衛的武器;

2、李家同顯然沒看過《科倫拜校園事件》,更不知道擁槍合法未必與兇殺案成正比;

3、禁槍的結果,是好人拿不到槍,但壞人照樣拿得到--台灣就是這樣;

4、以宗教為由造就的死亡人數,遠遠超過電影,李家同要不要乾脆拒看《聖經》?

5、看暴力電影未必會造成暴力,就像看A片未必會變成強姦犯;

6、對暴力與色情文本管得最嚴的國家,暴力與強姦犯罪通常比較嚴重;

7、拒看暴力電影如果撼動得了軍火商,我們光靠打手槍就能促進世界和平;

8、李家同應該發起拒看《賽德克巴萊》,其暴力水平遠超過《蝙蝠俠:黎明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