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of_valor_ver2

理論上超級科學又超級有邏輯的清大教授彭明輝出來批評基因改造食品了!

美國恐怖基因改造!令玉米自己除草,甚至恐使人致癌

……清大動力機械工學系榮譽退休教授彭明輝,

在15日的「揭穿美國食品安全的謊言」記者會中大聲疾呼,

基改食品對人體最嚴重的問題是過敏症,甚至會嚴重致死。

面對基改食品一定要非常注意,

絕對不能因為沒有基改食品致死的病例,就說基改是安全的。

節錄自:ETtoday新聞雲

老教授說得好,說的真他媽太有道理,我也覺得沒有致死案例不等於安全,

話說回來,如果沒有致死案例的食物不能說成安全,

那有致死案例的食物根本上是毒物了吧!

不,我不是在說河豚,或者涼拌生牛肉,我說的是花生呀!

割包裡的花生粉、Bravo漢堡裡的花生醬,還有拿來當伴手禮超討喜的花生酥,

全部都是殺人武器呀!花生過敏是很可怕的!《CSI犯罪現場》都有播!

所以,比照這些人對基改食品的恐懼、對美國牛的排拒,

花生製品根本是應該嚴加控管的東西呀!請政府趕快介入吧!

事實上,不吃花生又不會死!為了花生過敏症患者的性命,應該連同美牛趕快下架!

是說這樣我會非常哀傷的,

畢竟我超愛美國牛,也超愛花生醬,花生酥我可以一口氣吃三十個沒問題,

但!為了全民的健康!為了台灣的未來!

請政府把美國牛=狂牛症生化武器、雞=禽流感生化武器、豬=口蹄疫兼瘦肉精生化武器,

以及花生=過敏致死生化武器全部下架吧!

註:也是有可能是記者誇大或曲解了彭教授的說法,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