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th_of_the_titans_ver3.jpg

有一天,有個人在路上碰到了魔鬼,

魔鬼正坐在路邊吃著饅頭,看起來不但無害、甚至還頗和善,

於是這個人提起膽子問道,你是魔鬼嗎?

是呀,魔鬼回答道,

這,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你要反對神?這個人問道,

這個嘛,你有看過神嗎?魔鬼反問道,

沒有,這個人回答,

不然這樣,我們來玩個遊戲,魔鬼把吃了一半的饅頭整個吞下去,

從現在開始,我來扮演神,然後你必須不斷地讚美我、在我叫你停以前不能停下來,

雖然魔鬼很和善,但祂畢竟是魔鬼,所以這人照指示開始了這遊戲,

神呀,祢好偉大哦,神呀,祢好全能噢,神呀,祢好慈悲噢,人邊想讚美詞邊大喊,

魔鬼在旁邊不動聲色,彷彿他的叫喊不存在,

神呀,祢好和藹哦,神呀,祢好崇高噢,神呀,祢好正直噢,這人繼續大喊著,

魔鬼突然拿出一顆饅頭,往人的肚子丟過去,

人的肚子被饅頭打到,他嚇了一跳,疑惑地望向魔鬼,不過不敢回嘴,

魔鬼面露無辜的表情,好像饅頭只是自動飛過去的,

怎麼停下來了?繼續讚美呀,魔鬼說道,

神呀,祢好威猛哦,神呀,祢好堅挺噢,神呀,祢好長久噢,人繼續喊著,

喊的速度越來越慢,因為快沒東西喊了,

這時魔鬼撿起一顆石頭,直接砸向人的鼻子,

人的鼻子被打到流血,疑惑轉成惱怒,他睜圓了眼瞪著魔鬼,

魔鬼聳聳肩,彷彿饅頭還是自動飛過去的,

鼻子還好吧?繼續讚美呀,魔鬼說道,

此時,人的心中已經燃起一股無名火,不過,跟魔鬼說好的遊戲,就是得玩下去,

所以他繼續喊下去,即使他已經快要沒有形容詞了,

神呀,祢好帥氣哦……一股帶著惡臭的衝擊力突然撞向他,

原來魔鬼用超能力弄了一大沱狗屎、直接砸在他身上,

他倒下來,身體被狗屎淹沒,

祢他媽的在搞甚麼鬼啊!他失控地對魔鬼大吼,

一直讚美祢好像白癡一樣!而且為什麼我讚美祢,祢還要拿狗屎丟我!他喊道,

是吼,魔鬼拿出一個饅頭,吃了起來,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反對神了吧。

改寫自:Stefan Molyneux幾年前的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