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_games.jpg

真愛聯盟有多蠢,有看過其發言的人想必都已了解

如果你無法看出其愚蠢之處,你最好向精神科醫生求助,或去重測智商,

而在看到這些國教司與訓委會公聽會的記錄後,

我對真愛聯盟與其所有支持者的厭惡又更上了一層樓,

對於反同反到腦袋壞掉的衛道份子,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溫情去體諒他們的無知,其對後代荒謬的擔憂我也沒興趣,

現在已經是21世紀,沒時間去學校、許多知識也能在Google上學到,

把時間花在無用的瑣事或粗製濫造的電視節目我沒意見,

但自己不長進、還想基於無知去侮辱與賤踏他人,這就叫欠罵,

而這些侮辱與賤踏,到頭來還是以神的名義,還真是可笑又令人作噁的醜態,

是說,如果真愛聯盟講的是對的,他們的道德準則真的來自神,

且過去的教會宣稱的道德準則也來自神,

那這些衛道笨蛋的神不過是個善變的、草菅人命的、製造仇恨的鬼罷了!

這隻鬼,千年來指使教會殺異教徒、外國人、女人、科學家,

如今指使真愛聯盟仇視同志之餘,還放任各國暴君搜刮民脂民膏、殘害眾生,

無視美國等大國以正義之名殘殺數百萬無辜外國人,

自己又以海嘯、地震、龍捲風奪走其他數百萬人的性命!堪稱殺人鬼無誤!

是說,撇開蠢笨的真愛聯盟,與其膜拜的殺人鬼,

我雖然贊同對教材與教法的批判,但我無法支持「爭奪義務教育內容」的行為,

所謂的義務教育,

來自政府以暴力徵收來的金錢、以暴力堆疊起的進入障礙創造的封閉教育產業,

然後再以暴力強迫所有人入場使用,

義務教育剝奪了大家選擇人生的自由,也阻礙了教育產業的進步,

現在,真愛聯盟,同志,以及所有想影響義務教育內容的人,

說穿了是在爭奪「以暴力為基礎、強迫灌輸小孩特定知識」的工具,

因此,過去的同志或觀念進步者被迫接受迂腐落後的性教育,

未來,如果所謂進步的性別教育成功地在學校推展開來,

那就會變成保守家庭的孩子被迫接受所謂進步的性別教育,

而雖然我相信只要基於科學事實,所謂進步的性別教育絕對是有益無害的,

但我仍相信保守的家庭有權利選擇自己偏好的價值觀與教育方式,

我看不起處女情結,但我反對以暴力灌輸他人性解放的觀念,

我看不起多數宗教,但我反對以暴力灌輸他人科學與無神論的思想,

我當然也看不起性別歧視與恐同症,但我同樣反對以暴力去解決這些問題,

因此才會希望政府退出教育市場、讓教育服務提供者自由競爭,

真愛聯盟如果自認為純潔正義,那就好好在自己的教會學校裡教導「真理」,

同志與性解放支持者同樣能在其他地方宣揚所謂進步的理念,

到頭來,誰比較有說服力,誰就會勝出,

大家可以互相批評,但不需要踐踏與侵害彼此的權利,

包括婚姻相關的權利,

現在的狀況是,婚姻的「執照」由政府頒發、還因此給了一堆特權,

在此架構下,被排除在婚姻之外的同志就喪失了這些權利,

衛道笨蛋自然也會不擇手段地繼續維持這個現狀,

而事實是,要結婚就結婚呀,幹嘛要政府管?

教會可以拒絕為同志證婚,同志也可以創辦自己的教會或類似的組織,

只要政府不插手管婚姻、不創造以婚姻為基礎的特權,

衛道笨蛋跟同志都能以自己喜好的方式去宣揚與推行婚姻、不用互相干涉,

跟大家互相爭奪政府這個暴力工具的現況,是完全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