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poppers_penguins.jpg

即將提及本片劇情與結局,一句總結:這是叫大家努力賺錢的勵志片!

在重看《變形金剛3》與看《波普先生的企鵝》之間,應該怎麽抉擇?

由於《變形金剛3》實在太精采太好看了,所以我會鼓勵所有人都多看幾遍噢!

而我覺得預告片裡的企鵝還挺笨挺可愛的,於是決定給金凱瑞一個機會,

這人的搞笑方式還真是萬年不變,

從《王牌威龍》不斷王牌到現在都始終如一,喜歡金凱瑞的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我本身比較喜歡他在《楚門的世界》的表演,喜劇方面倒是還好,

而《波普先生的企鵝》重點本來不是波普先生而是企鵝,

真的企鵝搭配動畫加持,真的是可愛到讓人很想上Yahoo!拍賣買一隻,

只是企鵝以外實在乏善可陳,笑料很老,傳達的訊息也很老,

單身工作狂=現實+不愛家,對動物付出=有人性+愛小孩,保存古蹟=有水準,

堪稱極老生常談於一身,

不過,許多人可能沒注意到,本片很適合給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看,

而本片要傳達訊息是:「有錢人才是人!沒錢的去死!所以大家應該努力賺錢!」

更仔細來說:

1、有錢才能請到願意替你犯法的美麗助理--如果要上她,應該也沒問題!

2、有錢才能買通門房、放任你製造髒亂與噪音、害慘隔壁鄰居!

3、有錢才能靠特權飼養非法的動物,沒錢的這樣搞絕對會被罰款兼抓去關!

4、有錢才能自我感覺良好地把企鵝從南極抓來、再自我感覺良好地送牠們回家!

5、有錢才能坐直升機去南極控訴全球暖化,好萊塢的蠢左派都這樣!

最後,本片的2個小孩非常之不討喜,

金凱瑞在片中對他們根本是溺愛到莫名其妙,

感覺他們長大後不是會對救護車比中指、就是會在學校組織暴力集團,

不過,沒在怕的,誰叫他們的老爸有錢?

所以各位同學,請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