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_teacher.jpg

衛道白痴從古到今都是差不多的,

2千年前,他們說同性戀是上帝不悅所見的骯髒存在,活該被大火球制裁,

1百年前,他們說同性戀是精神疾病,應該被抓起來強迫治療,

如今,衛道白痴不再說得那麼白,

過去的他們沒有知識,如今的他們連骨氣都沒有了,

《性教慾:反對教育部在國中小學性別平等教育中鼓勵性解放》影片裡,

衛道白痴語帶保留、遮遮掩掩,但說白了點不過就是講:

1、異性戀是正確的,而同性戀或雙性戀則是劣等的、異常的、不正確的;

2、一夫一妻制的婚姻是正確的,其他任何形式都是劣等的、異常的、不正確的;

換言之,他們只是重複2千年前的垃圾話而已,

而2千年前的衛道白痴至少敢明白地講!

現在的衛道白痴,在鼓吹落伍的謬見之於,還希望維持虛偽的多元尊重姿態,

可惜衛道就是衛道、白痴就是白痴,

要是相信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或任何性傾向是平等的、應該和平共存的,

怎麼會害怕小學生「變成」同性戀?

怎麼會排斥其他人「基於自願」選擇一夫一妻以外的婚姻形式?

更重要的,怎麼會漠視甚至支持政府這個暴力集團對異性戀以外的人進行歧視?

事實是,

政府的太多福利措施——暫時忽略福利的暴力本質——都是獨厚異性戀夫妻,

同樣努力生產、按時繳稅的同性戀根本不能在「家庭」這範疇享有異性戀的福利,

這就是歧視,而且是衛道白痴完全支持的歧視!

如果衛道白痴還有點骨氣,他們至少該承認自己鄙棄異性戀以外的性傾向!

我的話,我沒興趣擺出多元尊重的姿態,

很多想法我就是不贊同、不接受,而且絕對地看不起,

所以我在此明白地說了,

如果你相信同性戀或雙性戀是劣等的、異常的、不正確的,

如果你相信一夫一妻制以外的婚姻形式都是劣等的、異常的、不正確的,

如果你相信政府理所當然應該以暴力歧視劣等的、異常的、不正確的人與關係,

讀我的唇:我、會、把、你、標、記、為、衛、道、白、痴!

又,

罵了道德白痴,不代表我贊同影片中的性教育教材,

打從教育部存在以來,其就沒有在性教育的領域發揮任何有意義的功能,

事實上教育部本身就是個延宕甚至毀滅教育的存在,

應該徹底退出教育、讓市場提供多元而競爭的教育服務,才是正道,

性教育也一樣,

真心認同多元性教育的人,可一同聘請夠「進步」的師資,

覺得處女萬歲、真愛無敵的衛道白痴,也能夠舉辦最貞潔的課程讓大家取暖,

誰也礙不到誰,

不像過去與現在,大部分團體都企圖透過政府對不同的人進行「灌輸」,

過去是衛道白痴長期得勢,目前則是性解放團體看似領先,

而雙方說穿了就是在爭奪「強迫教育權」或「灌輸工具」而已,談什麼尊重?

所以,兩方我都不會挺的。

bad_teacher_v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