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bus_ver2.jpg

以下這文章,除了自慰的意義,更彰顯了退休外交官驚人的白痴程度:

欠蔣公一個公道!/陸以正,退休外交官

如無他帶來的幾十萬軍隊……老毛的「血洗台灣」豪語,真可能成為事實。

如無他從上海中央銀行運來的黃金,台灣經濟那時可能崩潰。

如無他帶來大陸的幾萬有真才實學的愛國之士……台灣不會有經濟奇蹟出現。

如無他堅忍不屈,忠實執行國父孫中山的遺教,台灣不可能享受今日民主自由的環境。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在多年前資訊封閉的公立學校裡,以上自慰文可能還騙得了人,

然而在這個Google可以幹掉1/2中小學老師的年代,花點時間就可以查道:

捍衛台灣的,不是國民黨的破爛軍隊,而是中國人痛恨卻又非依靠不可的美帝,

支援經濟的,不是國民黨的「黃金」,而是國民黨私吞了不少的美援,

創造奇蹟的,不是愛國之士,而是辛勤工作的農民、勞工與中小企業家,

推動自由的,不是「蔣公」,是逐漸上揚的民主意識與國際壓力,

「蔣公」=總統=公僕=理當以提供國民服務以換取國民供養的存在,

這樣的存在,有貢獻是應該、沒貢獻是混蛋,

還是個丟了中國、滅絕台灣菁英、掠奪仕紳財產、殘害無數人命與自由的混蛋!

陸以正的白痴之處不只在昧於事實,更在於滿嘴民主自由、卻不放棄造神,

不愧是充分吸收舊時代威權與迂腐的餘毒白痴,

以他的文采,改天幫希特勒、墨索里尼、史達林、毛澤東等人辯護也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