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_men_ver5.jpg

從前從前,有個幻想的國度,幻想的國度住著三種人,

第一種叫獸人,這種人冷酷無情,視奸淫擄掠為理所當然,殺人更是家常便飯,

第二種叫好人,相較於獸人,好人比較仁慈,希望以所謂的「中庸之道」來解決問題,

第三種叫賤人,賤人的才智與力量遠低於獸人與好人,時常為獸人或好人利用,

獸人把賤人視為獵物、食物或性玩物,賤人時常先被獵捕、後被強姦、再被吃掉,

好人沒有獸人那麼野蠻,他們頂多把賤人囚禁在家裡餵養,當成寵物疼愛,

對賤人來說,碰到好人自然比碰到獸人來得好,

被囚禁總比被獵捕、強姦與吃掉來得舒服,

就算偶而會被迫穿上醜到極點又過熱的衣服,甚至被閹割,相對上還是幸運的,

然而,賤人的繁殖非常快,好人不可能把所有的賤人帶回家養,

看著許多獸人為了「殘忍」的理由追逐甚至撲殺賤人,好人覺得非常地難過,

於是好人出來主張,不要再對賤人做出獸人那般「殘忍」的行為,

並希望獸人去找其他更弱或更醜的人種來獵捕、強姦與食用,

有獸人質疑,賤人非常會繁殖,如果不能獵捕、強姦與食用,那要幹嘛?

好人建議執行某種叫做TNR的措施,

T=Trap(捕捉)、N=Neuter(結紮)、R=Release(放養),

只要能把大部分的賤人TNR,他們就不能漫無目的的繁殖,

數量也不會多到讓人想獵捕、強姦與吃掉他們的地步,更不需要大規模地撲殺,

獸人覺得好人的提議莫名其妙,

不過,反正賤人玩了那麼多年,有點膩了,姑且就試試看吧!

於是,主要由好人組成的「拯救賤人大隊」出發了,

他們四處追捕賤人,幫賤人結紮=把睪丸、子宮與卵巢割掉,然後把賤人放走,

好人還做了宣導標語,大致上類似「用愛從事TNR,賤人歡樂笑哈哈!」,

後來反應不錯,還有第二波的標語,

據說內容是「割幾個賤人的睪丸,少幾聲賤人枉死的怨嘆,請大家支持TNR!」。

如果有地球人意外地來到這幻想的國度,不知道他會怎麼想呢?

「愛你,所以要割你的睪丸、子宮與卵巢!」的邏輯,到底是怎樣發展出來的呢?

更不要說「我割他睪丸、子宮與卵巢很高尚,但你只要打他就是殘忍的」!

幻想的國度,真的是非常奇怪的地方!

是說,這是個無奇不有的世界,許多幻想都會莫名成真,

因為真的有人在努力推廣TNR!當然,實施的對象不是人,而是可愛的貓,

然而以上的陳述確實沒有改變,

「愛貓,所以要割貓的睪丸、子宮與卵巢」就是這群人在主張的,

「我割貓的睪丸、子宮與卵巢很高尚,但你只要毆打貓就是殘忍的」就是其信念,

試問各位,每天被毆打,或被割掉睪丸、子宮與卵巢,那個比較好呢?

很難選?我懂,我也選不出來,但硬要選的話,我可能會選前者,

畢竟,被打雖然很痛,但至少有機會復原,但睪丸、子宮與卵巢被割掉就沒有了,

而如我所說,這是非常困難的抉擇,

因為不管是哪種,都是對我身體的直接破壞,

但顯然TNR的人覺得這非常好選,該選的就是割睪丸、子宮與卵巢,

而且理由還是「愛」、「道德」或其他閃閃惹人愛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好選,其中的邏輯與因果我就不懂了,畢竟他們疑似來自幻想的國度。

延伸閱讀:街貓TNR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