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mind_ver9.jpg

對通訊產業發展稍有概念的人就知道,NCC是個比盲腸還不如,

盲腸只要不發炎,雖然沒有什麼積極功用、但至少不會耗損身體的資源,

然而NCC要靠民脂民膏才能活,還會以各種下三濫的手段阻礙通訊產業發展,

就這層意義來看,NCC比較類似腫瘤!

腫瘤的作用在於阻礙身體正常運作與發展,這從美國FCC的發展早就能看出來,

目前最簡短的中文相關簡介,可以看《政府失靈:公共選擇的初探》

第115-127頁〈在電訊市場上應用公共選擇〉有相關介紹!

文中簡短地描述,FCC如何以法令減少競爭,如何反應緩慢、延緩新科技上市!

而身為山寨版FCC的NCC,怎麼可能有什麼長進呢?

除了在產業最前線的廠商,還有誰更瞭解新技術與服務的潛力與限制呢?

除了不滿意馬上要求退費、甚至直接求償的消費者,還有誰更能反映市場需求呢?

市場機制就算不完美,也比痴肥、迂腐、不用面對競爭的官員與學者來得優越!

想知道NCC平時幹了哪些蠢事踐踏通訊產業,

找個願意分享的電信業員工或行動內容服務廠商聊聊,

如果沒時間,看新聞也可以啦,畢竟NCC的濫權與愚蠢每隔幾天就會上報一次,

除了迷信NCC有治世之用的蛋頭學者或迷信集體主義的思想奴隸,

腦袋正常的人都看得出來NCC幹了多少沒必要的爛事:

血祭畫面,模範生Discovery挨罰

Discovery說亞洲版已大刪聳動敏感畫面……對NCC處分感到遺憾。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拜託,誰能以任何科學的方式證明Discovery播出的內容看了有礙身心,

請立刻發表,絕對會留芳千古!

而那些時常把獨佔與卡特爾掛在嘴邊、哭著說沒有NCC有線電視環境將更爛的笨蛋,

你們以為是誰擋著有線電視系統商的競爭者進場的?

更有甚者,電視分級需要政府來管嗎?

有的人觀念比較開放、心臟比較堅強,例如我本人,就不需要分級!

我小五就開始看限制級,如今沒有貪贓枉法,也沒有屠殺生靈,

就算有小孩在我家,我有充分的自信跟他溝通限制級內容的爭議性!

而只要用個鎖碼器、設定好密碼,小孩就看不到電視上的限制級內容了!

更有甚者,如果連鎖碼都懶,只要我的四肢還在還在,按一下遙控、拔一下插頭,

小孩就看不到限制級內容了!

這樣的我,根本不需要任何分級!請給我最豐富、最沒有遮攔的內容!

當然,以上是我的狀況,

實際而言,有許多白癡沒辦法做到我這樣,

這些白癡溝通能力有問題,看到一點血甚至髒話就沒辦法教小孩子了,

他們的四肢也有問題,沒本事控管好自己家的遙控器、讓小孩在不對的時間看電視,

再加上白癡的小孩基因也有問題,只要看到一點點暴力內容,

時尚一點會變成漢尼拔萊克特,鄉土一點就變成陳進興,

如果這樣的白癡夠多,那市場勢必會有「全部都保護級甚至普遍級以下」的產品!

如此,我等人的需求被滿足了,白癡的需求也被滿足了,

何必讓NCC以致於其他痴肥政府單位浪費稅金來干預?

不過,以上道理,白癡是不會懂的,

而白癡最喜歡幹的事,就是讓政府以暴力干預他人選擇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