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_express_ver3.jpg

法西斯董氏或禁菸白癡時常主張:推廣禁菸是為了全民健康!

這樣就像聲稱推廣胖妹咀嚼口香糖能幫她們減肥,搞錯重點、無稽至極!

事實是,只要沒礙到人,癮君子有權毒害自己的身體,餐廳亦有權決定禁菸與否,

就像法西斯董氏的成員有權決定自己要吃多少炸雞、喝多少威士忌,

禁菸白癡亦有權決定自己的餐廳要不要讓飆車族進門用餐,

至於常被這些白癡拿來說嘴的二手菸問題,跟「工業廢氣」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

而搞爛空氣品質、危害全民健康的罪魁禍首,說穿了仍是與商勾結的痴肥政府,

當然我們很清楚,痴肥政府不會自斷財路、更不可能檢討與貫徹環保政策,

只是再怎麼墮落,樣子還是要做,順著「禁菸」這個政治正確的順風車,

政府可以連同法西斯董氏與所有自我感覺良好的禁菸白癡攜手自慰,

穿上看似健康、進步而文明實際上卻破爛陳腐的國王的新衣,

而為了說服大家,這些白癡需要各種資料與數字來佐證——即使呈現結果極愚蠢!

如今,向來不衛生的白癡衛生署提出了以下連國中生會被逗笑的說法:

員工抽菸,企業年損6萬

衛生署估算,若一名員工每天上班抽四根菸,就因此浪費一小時上班時間……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以上已經白癡到智商正常、腦袋會轉的人都該看出問題,

而如果你看不出來,你要嘛智商偏低,要嘛已經吸食過多廢氣,建議你盡快就醫。

延伸閱讀

  反菸笨蛋、白癡政府,與奴隸的自覺
  林志玲能選男人,餐廳老闆不能選客人!
  邁向無菸社會,全面禁止口交!
  菸價調漲?董氏基金會耍什麼智障!
  董氏,是自由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