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ete_ver2.jpg

雖然常被稱為暴力美學的代表導演,但我從來就沒有特別喜歡勞勃羅里葛茲,

至少不流淚與不回頭系列我就沒有特別喜歡(預告片倒是真的很棒),

著名的《惡夜追殺令》對我來說也是一般般,

所以我注意到《Machete》可不是因為他,

而是因為在好萊塢電影台打滾過久的大肚子史蒂芬席格啊!

這傢伙曾經是我的偶像,還把我騙去學了一陣合氣道,

誰知道後來肚子越來越大,還連帶長出雙下巴,

再加上演的片武打設計都很弱,大半都是合氣道教科書的重複性套招,

看到最後不睡著都難啊!

所以,想也知道他不可能是這部片的主角,而能在勞勃羅里葛茲的片當配角,

只能說史蒂芬席格賺到了啊——賺到歸賺到,還是沒要減肥,真的很傷腦筋啊。

machete_ver6.jpg

這傢伙在《終極戰士團》裡超級吃癟。

machete_ver5.jpg

比台灣總統還Man的女打仔。

machete_ver4.jpg

很可能是潔西卡艾芭史上最醜的造型。

machete_ver3.jpg

近年來顯然是靠丟骰子決定接什麼戲的勞伯迪尼洛。

machete.jpg

快要被遺忘了的《邁阿密風雲》老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