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_wright.jpg

這張《愛在此時》的海報讓女王拉蒂法看起來好苗條啊!

雖然比不上綺拉奈特莉那種飢荒型身材,不過跟《計程車女王》之類的比起來明顯變正,

當然我完全沒有要花時間看這片的意思,會提到這片是女王拉蒂法讓我想到何春蕤,

在我看來她根本就是台灣版女王拉蒂法啊,如果她想,要變成台灣版歐普拉也不是不可能,

真的是非常有活力跟氣勢的一個人,更精確來說,那是一種「非性別魅力」,

在絕大多數女人得靠性感或可愛之類的特質吸引目光的世界裡,

皮膚黑又不苗條(事實上,壯得很)的她擁有的是壓倒一大票性感美女的舞台魅力,

我永遠都忘不了她講解男生的撒尿遊戲與性探索之間的聯繫的生動畫面,

她的《豪爽女人》可是啟發了包括我的不少高中生啊,

而在這個看似情慾橫流、實際上當權者以致於大眾仍性壓抑十足的社會裡,

這本書仍然是相當有可看性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找一下,一天就可以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