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o Me.jpg

之前有老師因為學生互摸雞雞而甩他巴掌,而多名家長也跳出來聲援該老師!

姑且不論這老師會不會對舔家長雞雞的女校長或叫酒店妹舔自己雞雞的男校長甩巴掌,

下面這則新聞要是為真、顯然甩了以上家長一個大巴掌:

摑童9巴掌,師自首:冤枉他了

……打人的男老師最近在班級網頁上「自首」,指被打學童根本沒有肢體接觸……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今天就算老師沒說謊,甩學生巴掌這件事仍然極為失當,

教學技巧低落、情緒控制無能,陷學生於潛在的危險,在其他產業,這種員工早被淘汰了,

結果那票家長不去檢討老師、反而以被打的學生欺負其他人為由聲援他!

這叫做聲援(老師的)暴力,無視(學校管理上的)無能,再加上踐踏受害者!

那個學生真的欺負了誰,告他啊!不能告?告他的監護人啊!再告不成?告學校啊!

可做的事多的是,不必也不該袒護老師的暴行!

腦袋蠢破至此,不要說不配養孩子,我看他們連生孩子的資格都沒有!

是說,如此蠢破之人從來就沒有少,

而他們的孩子能順利長大成人、沒受到他們的荼毒,也只是運氣好而已,

跟愛與付出毫無關係的,

而這個事件給我們的啟示是:位置對了,什麼都對了,

就算說出來的謊破爛如屎,還是會有一堆笨蛋會搶著聲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