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jpg

最近有則新聞:

慘忍獵殺海豹,保育團體抵制

小海豹睜著無辜的雙眼,抬抬頭,正等著媽媽送食物回來……

……小海豹還沒有斷氣,活生生的就被剝皮……

小海豹被獵捕時,哭泣的聲音,雪白的背景配上獵殺海豹時的紅色可怕畫面……

……保育團體也呼籲,台灣人不要再服用海豹製品,害了這些可愛的動物。

節錄自:華視新聞網

據說,這則新聞引發了以下討論:

鰻魚:我天天被活剝皮,怎麼沒人替我哭?(囧)

肉豬:我也睜著無辜的雙眼,怎麼還是被送到了福勝亭?(哭)

龍蝦:你至少還有人道屠宰!我還得活生生眼睜睜的看人類吃我的肉!(怒)

鮭魚:吵死了,你們知道跟自己的骨肉一起被端上桌的痛苦嗎?(翻桌)

肉雞:你算什麼?我的飼料裡還混著兄弟的碎肉!我是吃我兄弟的肉長大的啊!(抱頭)

家狗:我的睪丸被割掉了也沒人替我申冤啊……(黯然)

家貓:我也是!我也想當隻驕傲的公貓啊!(舉貓掌)

肉牛:睪丸被割掉?我連頭都被砍了!下面還被做成牛鞭湯!(註:吃起來很像蹄筋)

肉羊:他媽的一群智障貓狗,你們要不要灑一下孜然粉然後進烤箱啊!(中蹄)

海豹:沒辦法,誰叫你們長得不可愛,這畢竟是以貌取人的世界嘛,啾咪!(心)

海豚:對啊對啊,正所謂肉豬活該被人煮,醜妹活該被作廢嘛!(揚鰭)

醜妹:幹!人醜也有人權!我們重視的是心靈!

男人:沒錯!所以我們都愛林志玲!

正妹:人類好殘忍哦,而且海豹跟海豚好可愛……親愛的,晚上吃福勝亭好不好?

肉豬:幹妳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