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_drug_war.jpg

從小到大政府都對我們洗腦說:吸毒是墮落的,販毒是邪惡的,反毒是正義的!

做為獨佔暴力組織的政府從未停止說謊,光是基於此就該質疑其所說的一切,

而在毒品的議題上,不用查資料,腦袋正常的人就該質疑:墮落,不是個人自由嗎?

每年酒駕肇事、鬧事與敗事所害死之人可多了,為何我們不全面禁酒?不喝酒又不會死!

每年死於心血管疾病的人比前者更多,為何我們不全面禁麥當勞與鹽酥雞?不吃也不會死!

墮落本身不是罪,因其引發的直接侵害行為才可稱為罪,

總不能因為我喝醉了就聲稱我可能強暴旁邊的女人吧?

這時,長期被洗腦的反毒者會說:毒品會害人上癮!會害人家破人亡!以上食品沒得比!

姑且不論從電玩、酒精到垃圾食物中有多少能讓人上癮與家破人亡,

腦袋正常的人應該會繼續問:到底是毒品直接害人,還是有其他因素害人?

而只要循序查過資料,就會發現:「毒品禁制」本身,才是最大的問題根源!

因為毒品禁制,所以毒品價格高漲、品質不一,前者讓毒蟲付不起必須搶錢,後者毒死人,

而毒品交易是黑市行為,黑市就是黑道大顯身手的地方,暴力犯罪在此大增,

另外政府在藉機擴權之餘,更順便迫害了一堆根本傷害不到人的所謂「毒蟲」,

這些毒蟲可能只是吸了個大麻或無害的迷幻藥,成癮性低、傷害性甚至低於香菸,

這些人不偷不搶,跟馬英九或陳水扁之流相比,善良到值得上天堂,

然而政府卻以反毒之名將他們抓去關,還無恥地聲稱是為了幫助他們與社會!

更悲哀的是還有一大群被洗腦的人相信政府的說詞,而搞不清楚政府才是問題的根源,

如今,大眾多都把重點放在大炳三度吸毒有多愚蠢上,

然而這根本不是重點,畢竟,大炳要吸毒還是吃大便,關國家屁事?

只要他沒有侵害他人的人身財產,他應該享有充分的自由享受(或殘害)自己的人生,

當然大家也有充分的自由唾棄他、以自由市場之力讓他在演藝圈待不下,

至於之前那些吸大麻被抓的,更是無辜中的無辜(愚笨也是真的),

比起側摔檳榔西施的警察,或佔著毛坑不拉屎又天天騙人的總統,他們是害到誰了?

誰都沒有!結果,大眾卻支持他們被罰款、被囚禁,絲毫不思考他們到底犯了什麼罪?

不過,就像我一再說的,大眾不在乎正義,沒本事討論正義,也鮮少支持正義,

支持教會獵捕女巫的是大眾,支持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是大眾,

支持國家箝制女性、迫害同性戀、踐踏外籍勞工的,還是大眾,

政府或許是組織性的邪惡,然而這等邪惡需要大眾的血肉做為養料,

而大眾付出這些血肉可是心甘情願得很,在漠視他人被蹂躪之餘,其實自己也被蹂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