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jpg

我真的不懂,一個號稱六根清靜的出家人,

寺院蓋得形同豪宅、身材吃得痴肥臃腫,選舉時還會涉足政治,信眾們卻依舊忠誠地膜拜?

千年前的百姓沒有資訊管道、教育匱乏,所以被祭司迷惑實屬無奈,

現在人人有書念、家家有網上,卻仍有人如古代愚民般的把血汗錢捐給星雲,簡直是犯賤!

而這個胖和尚除了會護貪腐、挺極權,如今還唯恐愚蠢不為人知地談了死刑:

星雲:造因不受果報,不合天理

一個人做了什麼樣的惡事,應該被處以什麼樣的刑責,兩者之間也要符合對等的原則……

……牠只吸你一滴血,罪不致死,你卻要牠用一條命來報償,實在是太過嚴苛了。

……廢除死刑,在佛教的因果法則上,也是無法成立的……造因不受果報,也是於理不合。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如同部分蠢笨的反廢死鄉民一樣,星雲所謂的公平不過就是「以眼還眼」罷了,

照這概念,我把你的眼睛弄瞎,我就得挖出眼珠,你把我的狗撞死,我也要砍你的貓,

如此蠢笨的觀念竟然被那麼多人當常識在講,可見大眾陷於迷思之深而無法自拔,

不過大眾活在迷思中實屬常態,反過來說宗教人士散播迷思更是常態,

星雲這類做信仰生意的廢物靠的本來就不是真實的知識,而是毫無根據的偏見垃圾,

所以會宣揚這種蠢話也不奇怪,

會聲稱殺一個蚊子太殘忍、殺人卻是為了因果報應,當然更不值得稀奇了,

是說星雲要是如此仁慈,大概不會搭車子,因為車子隨時在壓死無辜的昆蟲,

他應該要游泳去香港,因為他搭的飛機隨時可能撞死無辜的飛鳥,

他更不應該蓋出華麗如豪宅的寺院,蓋起寺院的過程多少小動物的生命被剝奪,

我看星雲真的是下定地獄了,造那麼多孽!

不過,星雲最後出了大絕招——原來因果法則可以靠國家機器來執行!

這真是充滿革命的創見啊!過去我們以為因果是超乎人事的法則,我們錯了!

因果可以靠國家來執行!甚至是星雲說了算的東西!

難怪吃得那麼肥、殺了那麼多小動物、挺貪腐與威權卻不會下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