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pg

侯佩岑處女(與否)的新聞最近相當熱門:
 
侯佩岑處女出嫁,公婆喜贈二億豪宅
 
……密友說,侯佩岑和約會對象都是發乎情、止於禮,根本沒有「發生關係」。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我不在乎蘋果誘導性地創造「侯佩岑是處女所以公婆很開心地送豪宅」的印象,
 
我不在乎新聞中的「友人」到底是在賣消息、還是受命於侯家出來放消息,

更不在乎侯佩岑是真處女、技術性處女或在國外做過重建手術的假處女(詳洽周董),
 
我只想說:除非妳女兒的陰道裡有牙齒、在婚前會咬斷一切非衛生綿條的東西,

否則如果妳女兒年過三十仍是處女,身為母親的妳應該感到可恥!
 
再次強調,「處女」的實質意義是「性愛文盲」,拖久了還會變成「性愛殘障」,

同樣的描述也適用於男人,只是我很少見到驕傲地聲稱兒子是三十處男的母親;

話說有些號稱尊重多元文化的人會跳出來說:守貞也是一種自由!應該尊重!

這種聲稱實在莫名至極,完全在混淆焦點啊!

我再怎麼瞧不起守貞的保守價值,我有用拳腳逼女人破處嗎?

還是說我主張學校或政府應該以校規或法律逼女人十八歲以後立刻開苞?

完全沒有!倒是學校或政府時常以校規或法律進行慾望禁制!

前者可能以校規制裁談戀愛的學生!後者則否認未成年人有情慾自主的能力!

所以真的要談自由、談尊重,請批判學校、批判政府,因為它們才是拒絕尊重的單位!

回到處女的話題上,目前「任何」聲稱婚前守貞正當性的言論都是謬論!

不管這些言論的內容是什麼,到頭來都是毫無事實根據的宗教幻想!

硬要說,唯一能讓婚前守貞這件事看起來合宜一些的方式,

就是聲稱「基於科學無法解釋的原因,婚前守貞這件事讓我非常快樂」,

既然科學無法解釋、就沒有點可以批評了,其他人就算一臉狐疑,也不能怎麼樣,

就算如此聲稱的人通常在人生的某處吸收了上述的宗教幻想,

由於其不承認、也不討論,別人也沒辦法,畢竟這真的其自由、沒礙到任何人。

然而!身為其母親的妳,為何會讓這種事發生呢?

妳不是應該教導子女正確的科學知識與追求快樂的技巧嗎?

為何妳反過來灌輸以偏見與恐懼為本的性道德、讓其虛度青春、甚至淪為性愛殘障?

為何妳不設法讓子女有更多知識、更多選擇,而是縮限甚至斬斷其情慾可能性呢?

身為如此母親的妳,可恥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