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jpg

我們最有品的政府不知道是不是擔心自己施政能力太好、大家歡欣高潮到燒炭自殺,

於是找上了連鎖商店業者幫忙關心「只買炭沒買肉」的民眾:

民眾買炭沒買肉,店員要關懷

……希望店員在結帳時,對只買炭沒買肉的民眾,多注意多關懷……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若一切順利,各位將能在愛買之類的地方聽到類似下列的對話:

店員:「先生您好,您買的炭總共1974元,要不要搭配特選的和諧牛小排呢?」

民眾:「不用了,謝謝,炭就可以。」

店員:「不要牛小排的話,我們新推出的正直善良大香腸也很好吃哦。」

民眾:「我是吃素的,所以不用了,謝謝。」

店員(擔憂貌):「先生,您最近還好嗎?有工作嗎?或者跟老婆感情和睦嗎?」

民眾:「……我只是想回家烤個蕃薯,可以趕快幫我結帳嗎?」

不過,民眾當下雖然略微不耐,但回家冷靜下來吃蕃薯時,應該還是會瞭解政府的苦心,

畢竟炭真的是很危險的東西,有心人士不拿來烤肉卻拿來自殺,真的太令人擔心了!

而這項德政當然是不完美的,畢竟自殺的工具千百種,炭只是其中之一,

所以未來店員勢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針對所有可疑的消費行為進行關心,

比方說看到民眾買水果刀不買水果,就要嚴防他回家亂切手指或割喉;

若民眾買了通樂外加伏特加,要小心他可能會混在一起喝;

買繩子的人也應留意,人家不見得是要去露營,可能會晚上就上吊;

買全新的洋裝與高跟鞋更不能忽視,人家未必是要趕慶生會,搞不好是想美美的死掉!

至於那些在大賣場逛來逛去、什麼都不買的呢?各位,魔鬼就在細節中啊!

他很有可能是在做生命中的最後巡禮、在逛完最懷念的大潤發之後就要去跳樓了!

所以,政府真的非常有心呢,沒有店員幫我們把官,可能下個月就要死掉一兩個鎮的人了,

不過現在我們不用擔心了,至少想稍炭自殺的人會在大賣場得到一絲溫暖,

搞不好還會促成新戀情也說不定呢!

而隨著需要關心的項目越來越多,店員應該會花很多時間跟客人聊天才是,

下次我去家樂福買火雞翅跟鹹豬肉的時候,搞不好他會問我是不是在張羅最後的晚餐,

光是想像那場景我就好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