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jpg

話說我向來是636影城通的忠實用戶,無須押金、訂票容易、逾時不取的成本也低,

不像國賓會員,要千元押金、未取要扣錢、而且押金不補足還不能續訂!

不過,嘴巴上這樣埋怨國賓,當年我也是有加入會員的!

雖然沒訂過幾次票,但至少也經手了《魔戒三部曲》與《駭客任務》之類的大片!

然而我的會員資格非常短命,在訂了《末代武士》之後,

取票日當天與女友吵架,而且吵完就分手、從此再不相見!

由於分手時已是電影開演前一小時,誰都不可能拿了票進戲院!

不歡而散之後各自離去,作廢的票與停擺的會員資格就輩默默地晾在那邊,

沒隔多久我去當兵、之後基於某種莫名的巧合一直沒什麼去國賓看電影,

就算去了也沒想起自己曾經有這個會員資格(記性差到一個沒道理),

後來好不容易想起來後,跑去國賓詢問過去的會員資格還在不在時,

看起來不知道有沒有成年的年輕女工讀生竟然給我說會員資格已經不見了!

整個讓我很不爽,所以暗自發誓此生絕不再辦國賓會員!(發這種誓到底要幹嘛)

就這樣,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觀影重心從公館轉移到西門町再轉移到信義威秀,

國賓通常只是臨時想到就去碰碰運氣的選擇罷了,

直到最近才覺得,威秀系統的熱門度太高,每每要忍受過度的人潮,

相較之下,曾為台北戲院第一品牌的國賓似乎不再那麼人滿為患了,

一千元押金不算多,誓言也沒必要遵守(馬英九說不選市長、謝長廷也說退出政壇),

所以今天就順道來到國賓重新辦個會員,

結果!資料填妥、掏出鈔票要辦理時,售票阿姨竟然跟我說:我的會員資格還在!

我當年完全被那個該死的工讀生給拐了!明明只要把押金補齊就能恢復資格了!

更感人的是,售票阿姨從抽屜裡翻出我當年填寫的資料,甚至找到已經作廢的電影票!

兩張印著遙遠日期的《末代武士》電影票就這樣被蓋上「作廢」兩字交到我手上,

多麼超現實的場景!害我非常想把這兩張票拿去護貝,實在太有紀念意義了啊!

話說當年的女友現在也不知道到哪去了,應該跟什麼人幸福地在做著什麼吧,

也不是說在懷念她什麼的,純粹是意外地得到某個過去的標記物覺得非常開心啊!

另外沒想到國賓的資料保存做得那麼好!我完全對國賓改觀了!

我決定以後要多到國賓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