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jpg

昨天的舊聞:

還是處女?葡萄姊姊大喊「啊」

……「如果沒守住這塊,就和一般綜藝藝人就沒有區隔了。」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葡萄姊姊的經紀人表示,身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姊姊是有某種責任,

雖然沒有明說所謂的責任是什麼,但大家都知道這裡指的是「不能公開談性」,

因為性是如此的齷齪與骯髒,玩一趟牽涉多少唾液、愛液、精液甚至尿液!

由此,相關話題不但不能讓小孩子聽到,兒童台的主持人在其他地方也不能談!

我可沒有要怪罪經紀人的意思,她只是試著揣摩大多數家長的態度罷了,

而如果她的判斷正確,大多數人顯然表面上貞潔禁慾、實際上淫念橫流,

所以一方面蘋果超級賣,另方面又擺出將兒童與相關人士維持貞潔的姿態,

這種姿態更在許多地方直接延伸到身體其實已幾乎完全成熟的青少年學校場域,

只要學生有任何情慾上的表現,學校不是公開處罰、就是私底下抵制,

持續實踐著「性是骯髒的」、「慾望是邪惡的」等荒謬無理的維多利亞主義,

如果多聽幾個教育學者發言、再多與幾個性觀念保守的老師聊天,

你大概會以為這些人各個都是凡間和尚,去除七情六慾、完全六根清靜。

當然,就像滿口仁義道德的政府往往最骯髒一樣,表面上禁慾的老師其實最荒淫無度:

散布妻握鳥照,師竟獲賠131萬

……校方解聘他,卻遭台灣省教師申評會認為處分過重應撤銷……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想一下,有多少學生因為和男女朋友接吻甚至牽手就被學校記過的?

在這種禁慾至極的環境底下,有關當局竟然認為這名男老師犯的是輕罪?

好樣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教育單位如此有品,難怪現在滿朝高官皆有品。

而相較於這些大頭裡沒東西或小頭分不清楚東西的偽善學究,

下面這則新聞裡的里長伯真是開明到令人痛哭流涕啊,他應該去當老師的:

不知性事,誤了乖女孩一生

……我很贊成中年婦女做八大行業,因年紀大一點的男人,還是要給他管道解放……

……所以我常說,性知識要趁早扎根,別像以前到國中才介紹一個器官。

……書讀這麼好有什麼用,連這個都不懂。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是說,只有笨蛋中的笨蛋才會期待學校有本事教好性教育,

這麼有本事,先把一堆潛在性罪犯與中年老處男/女送去教育一番吧,

性教育方面就算什麼都沒有教給學生,別讓上面這堆人荼毒大家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