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jpg

原來最近紅翻天的小愛就是指她呀。

這個新聞我一直沒有追,偶而耳聞有個名模是變性人也沒什麼感覺,

什麼人是不是變性人的趣味性對我而言遠不如任何關於政府愚蠢法令的報導,

而如果一定要我對這新聞有感受,我只會說:為美麗付出的努力、本身就很美麗。

因此,小愛那麼努力化身為女人這件事,足以成為所有女人、甚至人的楷模。

那些整天想靠騙人商品一夕減肥的女人,看看小愛!這種追求自身價值的執念才值得學習!

那些批評正妹太現實的所謂好男人們,先搞清楚自己有沒有小愛化身為女人的一半意志力。

而如果小愛過去真的是男兒身,那她的發跡還真的比「所有」純天生的名模來得有啟發性,

順著這樣的路子來看,我也能把這樣的認同延伸到所有對美麗的追求上,

如果妳真的認同名模般的紙片身材才是美麗、並且付出努力去追求,

那我真的非常佩服妳,即使我不完全認同這種審美觀,但我無法不注意到這種努力的美感,

女人瘋狂地將身體纖細化,與男人瘋狂地將肌肉膨脹化,都是許多人眼中的病態,

然而病態與美之間本來就有許多模糊的界線,而只要其中包含強大的意志與無窮的努力,

對我來說,美就已經形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