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pg

現在已經沒什麼人知道,金凱瑞曾經演過一部智障至極的喜劇《阿呆與阿瓜》

描述兩個善良的智障(比較文雅來說,是喜憨兒)四處冒險的故事,

不少人覺得很好笑,但我笑點太高、怎麼看都覺得只是低級而已。

而更少人知道的是:這部片有續集!中文片名叫做《兩個頭一個大》,本篇海報就是它,

明明跟金凱瑞的《一個頭兩個大》毫無關係的本片為何如此命名我不清楚,

但我清楚的是:這部片比《阿呆與阿瓜》更智障、更低級、票房又低,難怪少有名氣,

然而根本不可能有人知道的是:這個系列仍在繼續演進!

如今最新續集已經開拍,全片描述智障主角在神秘小島的魔法首都騎車探險的故事!

不同於以往的小成本規格,這部未命名的最新續集結合科幻與奇想,擺明了要把事情搞大!

消息來源指出,地獄死亡列車、飛天火焰纜車、食人花大軍與巴比倫塔都會入鏡,

場面之磅礡連最新的《哈利波特》續集都難以與之為敵!

如此氣派的電影,姑且稱這部電影為《阿呆與阿瓜之魔都大冒險》好了!

而為何我會知道本片?因為我發現了這部片還在建置中的官網!快連過去看看吧。

看看畫面中的主角,笑得多麼燦爛!你猜他是阿呆還是阿瓜呢?

延伸閱讀:《阿呆與阿瓜之魔都大冒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