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jpg

不繼續吃牛糞的牛糞博士寫了下面這篇文章:

司徒文處長沒說的事/朱政騏

……不過開放美牛究竟換到什麼?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對於美牛毒人這個無聊至極的假議題,我已經沒什麼話好說的,

所以我就好心一點,假定牛糞博士這篇文章的「所有論據」都正確無誤好了!

這樣能得到「禁止美牛進口是正當的」嗎?不行,因為牛糞博士沒說的事至少有:

一、鹽酥雞與大腸癌間的關連還高於美牛與新庫賈氏症,我們不禁止鹽酥雞。

二、香菸與肺癌的關連更遠遠高於美牛與新庫賈氏症,我們一樣不禁止香菸。

三、無論風險高或低,只要人擁有自己的身體,人就有權選擇要否接受風險。

四、最重要地,每天吃牛糞而死的機率,遠比每天吃牛肉得新庫賈氏症還高!

所以,牛糞博士有選擇吃牛糞的權利,一般民眾憑甚麼無權選擇吃更安全的美牛?

以上那麼簡單的問題,需要有台大博士學位才能發現?國中畢業就應該注意到吧!

是說,既然咱們的法西斯政府計畫對垃圾食物課稅,誰知道會不會來個全面禁止?

所以,牛糞博士,請繼續吃牛糞、然後表面上罵政府、實際上卻支持政府濫權吧!

後話:純粹覺得這海報很像美味的油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