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2.jpg

我非常期待改編自《諸神恩仇錄》的希臘神話電影《超世紀封神榜》

 

舊版的預告即使今天來看都歡樂感十足,小時可是看得一愣一愣的呢, 

 

新版的當然多了當今水準的動畫,而且非常有動作電影的感覺

 

期待的主因是導過《玩命快遞》、《鬥犬》與《無敵浩克》的路易斯賴托瑞,

 

此人的場面調度能力目前來看相當具品質保證,只要劇情別太誇張就沒問題,

 

至於看起來很厲害的卡司?山姆沃辛頓、連恩尼森、賴夫范恩斯……嗯,不重要,

 

在動作片的領域,我是徹底的導演論者,電影的優劣、導演與製作團隊居功八成,

 

導演與製作團隊本事夠,就算用流浪狗也能拍出精彩至極的動作片,

 

而沒有導演與製作團隊的因素,找幾百個巨星來都會拍出一堆垃圾,

 

話說回來,我不記得《諸神恩仇錄》這片名,我記得小時看到的是《世紀封神榜》,

 

而且這才能解釋新片名硬要用「封神榜」的緣故吧?

 

小時候覺得飛馬、海怪、隱形衣、蛇髮女妖都好酷,結果現在拍起來都容易得很,

 

怪物與魔法再也無法創造以前那種壓倒性的驚奇了。

 

不過,基於小時的回憶,以及對路易斯賴托瑞的信任,這部片我絕對會買票捧場的。

 

CT1.jpg

CT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