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_you_for_smoking_ver3.jpg

咱們最有品的政府底下最清新的衛生署搞了個叫做菸灰缸獎的東西:

 

周杰倫、周星馳電影得菸灰缸獎

 

……學者呼籲大眾寫信給周杰倫、周星馳……未來不參與有吸菸畫面的電影演出。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衛生署以致於整個政府覺得所有的家長都是白癡,電影裡有菸、就教不了小孩!

 

白癡交配之後當然會生出小白癡,看到電影裡有人吸煙,當然就會跟著吸煙囉!

 

所以周董與星爺之類的敗類實在太對不起社會了,怎麼可以做壞事讓白癡們學?

 

可是不對啊!電影裡的壞事好像不只吸煙耶!打架、飆車以及槍戰也非常多耶!

 

這樣下去,台灣不就變成人間煉獄?大家都吸煙、鬥毆、甩尾跟掃射還得了啊!

 

另外,政治人物每天都在電視上公然說謊耶!眼睛直接噴尿、口鼻直接放屁耶!

 

咱們的家長那麼白癡、他們生出來的孩子也那麼白癡,天天看這些題材怎麼行?

 

所以為了白癡國民的未來,我們應該關掉所有電視台!只播《天線寶寶》就好!

 

當所有人每天只看《天線寶寶》時,台灣絕對能夠變成跟中國一樣和諧的社會!

 

然後,這則新聞裡安插了好多人物!感覺每個人都很有自知之明、言之成理呢!

 

比方說家長吳彥森,他顯然知道自己或者自己的朋友是白癡,沒辦法教好小孩!

 

畢竟卡通裡有人抽煙就形成壞榜樣、小孩就壞了,這樣的家長不是白癡是什麼?

 

國健局的游伯村說希望有抽煙鏡頭的要分級!不知道馬娘放屁的新聞是什麼級?

 

至於呼籲大家寫信給偶像拒演抽煙戲碼的世新講師余陽洲,我只能說太優秀了!

 

周董早在電影裡飆車、打架、殺人過,結果這傢伙竟然只在乎他的電影裡有煙!

 

優秀到這種程度的講師,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必能教導出天線寶寶般的人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