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jpg

很多人以為我是無神論者,這是天大的誤會!我比較傾向不可知論者,

 

我不知道神存不存在,這問題對我來說太高級了,非渺小如人類可以處理,

 

所以我以「不知道神是否存在的姿態」盡可能地進行思辯與決策,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知道神是否存在,所以神對我而言無所謂反對不反對,然而,我反對宗教,

 

反對並非指「贊同立法禁止、進而以暴力加以殲滅」這種反對——雖然我很想!

 

反對指的是站在與其敵對面,因為已知的大部分宗教皆在建立權威、阻礙進步,

 

人要與神怎麼溝通都可以,然而藉由一小撮人建立「絕對正確」的教義與儀式,

 

通常就是等著建立特權階級、濫權暴力,以及數不清的大小問題,邪惡得要命!

 

比方說,看昨天自由的這則新聞,就能見識到宗教讓人們變得多麼愚蠢而邪惡:

 

靈糧堂主任牧師︰動新聞是黑暗勢力

 

靈糧堂主任牧師……呼籲政府施以重罰,維護公義,並使下一代在乾淨的環境中成長。

 

節錄自:自由電子報

 

周牧師顯然腦袋已經壞掉,是否認得上帝我不清楚,但顯然分不清誰是魔鬼,

 

真要以造成的破壞、施展的暴力來看,「政府」才是比媒體邪惡萬倍的魔鬼!

 

欺瞞、暴力到剝削無所不幹,大如美國政府跨海殺人,小如馬政府顢頇濫權,

 

媒體算哪根蔥?就算要歸在魔鬼的陣營,也只是偶而出來嚇人的小妖怪罷了,

 

另外,刮人鬍子前,先先刮刮自己的陰毛吧,政府以外誰能邪惡過「教會」?

 

千年前併吞地方宗教、數百年前獵殺女巫與科學家、數十年內踐踏迫害女性,

 

就算教徒大部分皆屬善人,要說魔鬼棲息在教會的權力高層可是絕對不過份!

 

從政府到教會,如此顯而易見的邪惡與魔鬼都看不見,周牧師難道是瞎了眼?

 

如果不是,那只能說他不是偽善作態的無恥之徒、就是顢頇蠢廢的無能之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