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jpg

昨天有朋友貼心地提醒我這則振奮人心的新聞:

 

泡麵圖示騙很大,消保會要管

 

……看不下去的行政院消保會,決定最快兩周內召集主管機關與業者協商訂出明確規範……

 

節錄自:中時電子報

簡單來說,消保會認為多數消費者是笨蛋,以為包裝上的大塊肉是真的,

 

才會買回家打開包裝感覺超失落,政府身為人民父母,怎麼能不插手呢!

 

邪惡廠商不能姑息!欺瞞哄騙絕對要罰!所以包裝與內容物要完全相符!

 

消保會英明神武,小老百姓如我心悅臣服,因此我絕對會高舉手腳陰莖表達支持!

 

事實上,台灣人就是犯賤、欠管,自由太多、腦袋太笨,所以消保會管得還太少!

 

怎麼可以管包裝不管廣告?那個唉唷喂口香糖不是讓女人吃了變喇叭?騙人啦!

 

還有什麼發春薄荷錠,吃了之後辦公室美女在電梯裡就想被男主角上!

 

為何我一天吃一盒女同事都不理我!消保會你評評理啊!我要精神賠償啦!

 

所有的提神飲料都該抓來罰一罰啦!除非裡面摻安非他命,否則不可能那麼嗨啦!

 

然後,台灣史上最邪惡、最欺瞞然後已經被踢爆的假廣告,就在這裡!

 

可是,裡面的騙子大多還在繼續騙人與偷錢,消保會英明神武,怎能放任他們!

 

消保會,衝啊!人民是站在你們這一邊的!

 

又,我只是想找張有關「馬」的海報,沒想到找到這部有趣的電影,改天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