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jpg

這則報導讓我噁心得屎尿都快逆流到從嘴噴出:

 

敗壞善良風俗,踢爆荒唐換妻俱樂部

 

……除了可見人性的墮落之外,也是愛滋等性病滋生的溫床,警方應加以追緝。

 

節錄自:台灣壹週刊

 

感到噁心的原因,跟這些「夫妻」幹的事情沒有關係,
雜交、換妻、性交易,本來就沒什麼道德的問題,尋常的道德根本是假道德,
之所以假,在於其「企圖以暴力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偏好」的特性,
別人吸毒沒礙到你,你卻支持把他關進牢裡,這就是「以暴力強迫他人接受你的偏好」,
別人嫖妓沒礙到你,你卻支持把他關進牢裡,這就是「以暴力強迫他人接受你的偏好」,
同樣的,換妻的過程如果無涉暴力、純屬自願,牽涉的金錢也非公款,有何不可?
其他「正常」夫妻拉屎怎樣臭、陰莖怎樣疲軟、陰道怎樣寬鬆,都不關我的事,
換不換妻——其實也是「換夫」,只講換妻頗有父權之味——同樣不關我的事。
真正與我有關的,是政府有沒有拿我繳的稅濫權執法?訂定破法?暗藏私囊?
以上答案通通為肯定,其中牽涉了暴力、也值得大家注意,結果卻一堆人忙著罵人換妻?

 

更不要說《壹週刊》這種搞法根本妨礙他人秘密,自己更不可能有多乾淨,
最好是壹傳媒裡每個男人都不劈腿,每個女人都不花痴,
然後每對夫妻婚姻超美滿,老公不上酒店、不上女助理,老婆也賢慧不吃小狼狗,
有到這種水準,再來罵換妻人性墮落,我雖不贊同、但至少佩服其堅持與骨氣。
偏偏任何對媒體從業人員有一丁點認識的都該知道:他們沒資格批評人敗德!
特別是在情慾的領域,媒體業裡有的劈腿、外遇、性交易,從來就沒有少過!
這點我沒意見、畢竟大家你情我願,但憑什麼他人的你情我願要被媒體當女巫來獵殺!
自己滿身糞便卻罵人家臭,遍體爛瘡還有臉嫌別人髒,用無恥形容此行徑,還太客氣!

 

可悲的是,《壹週刊》向來市場導向,不管怎麼亂搞,仍不偏離讀者的口味,
這裡反映著的是一大群人的集體偽善,這一大群人隨處可見,從螢幕上到你我身邊,
這一大群人滿口仁義道德,實際上貪婪、飢渴又無法堅守自己提倡的道德,
再加上不尊重他人的選擇,所以支持以政府為名的暴力手段壓制他人,
不會傷人的吸煙、吸毒、嫖妓、賭博,被這些人以道德之名行使暴力壓制著,
這種壓制比起納粹殺猶太人、3K黨殺黑人,根本沒有本質上的差別!
全部都是「不尊重他人、也不尊重他人的選擇」,而如此的行徑,卻是社會的主流!

所以,《壹週刊》再怎麼噁心,仍然反映著矛盾又醜惡的人心,
我們口中的民主與自由,比起集權國家當然較優,但這之中仍充滿著踐踏與濫權,
離真正的自由還異常遙遠,而真正愛自由的人幾稀,大多數人愛的只是其他人順己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