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jpg

最近好多教授耍笨啊!先是洪蘭,現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教授也上場了!

 

「教壞囝仔」卡通分級,海綿寶寶被盯上

……主角會說髒話,加上幼兒會真的以為海底世界有海綿寶寶,造成錯誤認知……

 

節錄自:TVBS

 

簡言之,有教授認為小孩會誤以為海底有海綿寶寶,NCC也因此覺得該管!

根據這個標準,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中國民間故事甚至父母都應該受政府約束!
當父母對幼兒說「天主會保佑你」時,罰!這是誤導小孩只有天主沒有佛祖!
當父母念「廿四孝」給小孩聽時,罰!臥冰求鯉、哭竹生筍,都是虐待兒童的範例!
嫦娥奔月有家暴的意涵!牛郎織女則放任妨害自由的痴漢!
安徒生童話裡動物會說話違背生物常識!格林童話殘酷暴力扭曲兒童心靈!
聖誕老人更是邪惡的禁忌,怎麼能讓小孩以為鹿拉雪橇可以飛?有人模仿怎麼辦?

地球果然是超危險的地方,難怪全世界先進國家都邁向少子化。


確實,我能體會教授與NCC的苦心,我也很擔心小孩被誤導,
不過現在看來,最需要管的,應該是新聞中教授的爛嘴,他每次發言都造成誤導,
誤導小孩以為大學教授都是智障,到時唸完高中,會對升學產生抗拒情緒,
甚至產生拒上大學風潮,這對我國高等教育是何等衝擊!應該立刻遏止!
至於NCC官員倒是不用操心,小孩聽到他們的發言,頂多覺得政府官員都是智障,
這倒是相當正確的理解,越早讓小孩知道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