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jpg

我以後再也不要做愛了,這是這幾天很深刻的體悟!

不做愛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因為我怕死,怕感染愛滋病!

愛滋病就算不是廿世紀最恐怖的殺人疾病、至少也排得上前三名!

八零年代以來,愛滋病已奪走超過台灣總人口的性命,已逾兩千五百萬!

四年前,全世界有三千八百萬、將近兩個台灣的人口苦於愛滋病感染。

台灣早有一萬一千名受感染者,這還是三年前的數字!

部分縣內統計發現愛滋病患以每年二十%的數目成長,更不要說那些躲在暗處的病患!

而就算你戴著保險套,愛滋病仍能從各種管道上身!口交與接吻都有可能!

什麼?只要對方口中沒傷就沒問題?你最好是拿著口腔鏡檢查完再接吻啊!

更不要說口交!女生或許能檢查陰莖上的傷口,男生難道要拿鴨嘴器檢查陰道有無受傷?

更不要說愛滋病可能有高達十年的潛伏期!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因為愛滋病實在太危險,所以我再也不要做愛了,當然也不想跟女生接吻!

為了你的身家安全,建議你跟我一樣!另外也建議政府全面禁止大家做愛!

你一定很好奇,我為何有那麼深刻又正確的體悟?是因為狂牛病與美國牛內臟!

最近大家反美國牛內臟到沸騰,從腦海綿化、致人於死再到整個食物鏈被污染!

這情形令我感動不已,同時擔憂著:理論上更兇惡的愛滋病,怎麼沒有被防制?

戴保險套是不夠的啊!再說一旦感染,不但死亡率極高,對周圍的人也是危害!

增加的社會成本完全無法計算!對人類文明的侵害也深不見底啊!怎麼能輕忽!

所以,為了人類文明與全球安寧,我們要採取同於狂牛症的謹慎態度全面圍堵!

不准做愛!不准接吻!唾液、愛液、精液、血液全面禁止交換!

至於生孩子?向政府提出申請!只有嚴格篩檢後確定未感染的人才准生孩子!

如此就能確保人類不會滅種,又不會擴大愛滋病蔓延!多麼完美!

人類還會因此更重心靈、更愛溝通,可謂有百益而無一害的做法!

這就是狂牛症給我的深刻體悟,現在的我覺得好安全、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