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1.jpg

雖然《血染萬聖節》被罵到破掉,但基於對不死殺人魔的擁護,我還是要進戲院!

而且不管怎樣還是直接預祝大麥克能繼續到下集啊!

就算未來出現傑森大戰麥克或者傑森麥克攜手重創佛萊迪之類的東西,我也會進場的!

搭配《奪魂鋸六》,希望這個週末能夠看到超過廿人被殺!要是沒有我要想辦法補齊啊!

另外之前那個傻瓜跟我嚷嚷這是最後一集?這麼沒常識的話講出來我都替你羞恥啊!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是絕對不能相信的!

男人說只愛妳一個!女人說你的傢伙最大!好萊塢人士說這絕對是最後一集!

只有失智人士才會相信這種比六三三還不可信的謊言啊!——好啦,其實六三三比較糟。

總之,確定奪魂賤老頭會繼續威能下去,我可是非常開心的!

雖然早就不期待劇情了,但我真心希望看到奪魂系列邁入三十大關!

到時奪魂大逃殺的美夢就可能成真了啊!

至於大麥克,如果換麥克貝那票人來玩應該會好些吧?總之繼續殺下去就好。

S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