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jpg

看了幾篇《血染萬聖節》的感想,總歸來說:爛到爆!

令人驚慌的是,許多留言者是舊《月光光心慌慌》的影迷,也大致喜歡勞伯殭屍的上集——

——插個話,我真的覺得直接翻「勞伯殭屍」有夠逗趣的!竟然沒有引起討論熱潮!

而我自己可沒那麼喜歡上集,只能說不討厭、而且會繼續支持接下來的續集們。

新版《月光光心慌慌》從攝影到敘事都很有誠意,殺人與裸露也很多,但就是少了點力道。

裸露方面,不會讓人感受到性的誘惑力——相較之下,《黑色星期五》裡的波霸騷貨多讚!

殺人方面,就算麥克梅爾不走虐殺風,也應該能在砍斷或折斷肢體方面下功夫吧?

整體來說,《黑色星期五》或《德州電鋸殺人狂》人沒殺得比較多、卻都表現得更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竟然一堆老影迷覺得《血染萬聖節》更差!實在很令人害怕啊!

更奇怪的是,許多感想都指出:血腥場面更多,但更無聊!好難解啊!

目前讓我抱持最後一絲樂觀的理由,是許多影迷還是抱著一定的劇本要求在看這片。

而這種堅持我是完全沒有的!給我更正的裸女跟更狠的殺戮,我就能爽到底!

劇情再笨再蠢都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