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jpg

這則新聞讓我差點吐出來。

王作良偕王雪峰,藉宗教力量復合

前立委王雪峰家暴事件暫時告一段落,夫妻今天一起上教會做禮拜……

……未來將透過教會婚姻諮詢,解決問題,希望這段婚姻繼續維持下去。

節錄自:華視新聞網

我不知道也不在乎王家夫妻有什麼問題,我只知道問題通常很單純,說穿了就是:

一、有沒有暴力行為?二、如果有,如何快速進行分居?三、要不要繼續聯繫?

前兩項真的很重要,至少讓兩人不要有機會暴力相向,聯繫倒是不一定要斷。

只要可能有暴力行為,兩人就不應該碰面,特別是對被施暴者,這是基本的自保。

不過用說的很簡單,實際上的受虐婦女多的是自己走回火坑的例子,非常之殘念。

而這不是我現在要說的,我要說的是:關上帝什麼事啊!還教會的婚姻諮詢勒!

我真的很受不了教會組織搞婚姻諮詢,到底有誰比他們更沒資格教人怎麼結婚?

一個無法誠懇面對保險套、開放地談性愛與面對其他科學事實的組織,憑什麼教人相處啊?

最重要的是,這件事真的不要牽扯到上帝啊!這完完全全是單純的人間事務啊!

再說,上帝真的有比較管大件事嗎?祂在乎娜莉嗎?祂知道八八水災嗎?

祂對世界各地的巨風、地震、森林大火有絲毫的興趣嗎?裡面死了多少教徒祂知道嗎?

美軍在世界各地亂殺人、中共拿飛彈對著我們,祂有說過話嗎?完全沒有!

是說,我完全沒有埋怨祂的意思啊!我認為這些事對人類來說很大、對上帝來說很小!

不到星際毀滅等級的事情,怎麼可能需要上帝出手呢?

死了幾百萬人的事情上帝都不管了,就算是王雪峰被打又如何呢?就算被殺了也一樣!

所以,求上帝何用?禱告是找不到答案的,上帝並不會在此伸出援手。

有時間禱告合掌,不如握起拳頭或腳底抹油,趕快自保為妙。

而要找人諮詢,也該找些有料的單位,幹嘛找那種只會維護婚姻形式主義的蠢貨組織啊!

是說,要是祈求惡魔能獲得力量,那拜一下惡魔也不錯啦,至少還有機會獲得某種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