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jpg

最可能讓腿變美的三種鞋是什麼呢?

答案是:一、高跟鞋;二、高跟鞋;三、高跟鞋。

高跟鞋讓腿變美的原理,不用買任何時尚雜誌都該知道:

首先,高跟鞋從底端提升妳的身高、增加了大腿跟部到地面的距離,創造出腿拉長的幻覺。

再來,高跟鞋讓妳露出了足背,將腳踝以下的長度納入了整條腿的範圍,這是第二個幻覺。

高跟鞋的美醜姑且不談,兩個幻覺相加,就是妳的腿增加七到十公分以上的成果。

最後,高跟鞋多半輕薄,能營造出整體的輕盈形象。

以上簡單的原理,不需要什麼高深的學問,用眼睛與經驗都應該能歸納出。

以此類推,任何能露出足背的鞋子,多少也有延伸腿長的作用,比方說矮跟涼鞋。

問題是,高跟鞋很難穿,繼不保暖又傷腳踝,所以很容易有女人提出第四種美腿鞋:靴子。

從雜誌到節目再到女人的閒聊裡,「靴子能修飾線條」這種話總是不斷地出現。

這讓不懂時尚、美學素養極低的我很迷惑:這違反常識的說法怎麼可能是事實?

首先,靴子明確地將腿切割成膝蓋上下兩個部分,腿的整體性被破壞、長度當然看似變短。

再來,靴子就是把小腿包住,設計再好、小腿圍也必然增加,換言之,小腿必定變粗。

變短又變粗的結果,怎麼可能讓腿變得更美?只會讓常人的美腿變成棒棒腿吧!

這時可能有腦袋不好的女人跳出來說:但那個誰誰誰穿那個什麼什麼靴子就很漂亮啊!

我不知道妳說的誰誰誰是誰,但她絕對是個腿又細又長的美人吧!

舉苗條到變態的蔡十好了,看過她的無菸環境廣告吧?連她穿上靴子腿都變粗了。

姑且不論那套造型有多破爛,她之所以沒有因此有雙醜腿,是因為腿本來就很細!

當腦袋不好的女人們把焦點放在美腿女們穿著靴子的當下時,完全忘記了一個事實:

腿再美,穿上靴子都會讓腿變粗變短,而美腿女之所以能豁免,是因為她們的腿太細太長!

這事實並不難發現,但數以萬計的女人忘記這點,然後買了一雙又一雙讓自己變醜的靴子。

比方說昨天的西門町,一堆女人頂著太陽穿著一堆靴子,真是讓我倒盡胃口啊!

有的是平底的騙錢雨鞋靴,有的是黑色笨重的胖腿靴,最致命的,就是短靴!

天殺的,發明短靴的人,絕對是女人的敵人!即使是名模穿短靴都不一定好看了!

而所有小腿肚有點肉的人——誰沒有?——穿上短靴都只有變短變圓變醜的份!

簡直就是自己加上設計旁白:照過來一點!這是我的小腿肚!幫我特寫!幫我放大!

原本不胖的小腿,有了短靴的大力幫忙,都變成火腿了!這些女人在想什麼啊?

覺得自己的腿太細想要粗一點?太長想要短一點?唯恐自己桃花太多所以想變醜嗎?

那為何我會看到體重跟我差不多的女生硬要穿靴子、好像小腿能因此獲得修飾似的呢?

有關靴子的事實太明顯、卻太常被忽略甚至遺忘,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擔憂啊!

所以即使冒著被女人唾棄的風險,我都要反覆強調:靴子,是絕大多數女人的敵人!

平底的長靴,不要穿!除非妳要下田插秧、下鄉救災!

有跟的長靴,不要穿!除非妳要深入敵境、脫下來可以當武器!

至於短靴,絕對不要穿!請用性命抵抗它!它是小腿肚的放大鏡、美麗的折扣機!

再美的腿,穿上短靴都打八折!換言之,七十分的腿,穿了短靴馬上不及格!

還是說妳擁有模特兒等級的滿分美腿?是這樣的話,我就沒話說了!

模特兒本來就不是一般生物,她們易於常人的比例讓她們穿著米袋也很美麗。

然而廢紙般的時尚雜誌卻以她們為藍本推銷著各種不合時宜的服飾,欺騙著全天下的女性。

而靴子,就是其中最大的騙局之一,荼毒著多少無知的女人啊!

在只有高跟鞋的世界裡,五分之一的女人能擁有美麗的腿。

然而一旦穿上靴子,只剩下十分之一、甚至二十分之一的女人能顯得美麗。

這真的不是女人的錯,錯在靴子本身的設計本來就不適合大部分的女人。

即使是比例較優的西方女性,只要不夠纖細,穿上靴子也得走向金剛芭比。

東方女人平均身高已經輸在起跑點,還要穿靴子來自我醜化,真是令人情何以堪。

所以,即使冒著被罵的危險,我仍要建議各位女人們:不要隨便穿靴子!

除非妳比例奇佳、腿長傲人、再加上夠苗條,否則靴子只會讓妳相形失色而已!

當然,如果妳穿靴子的目的不是為了更美、而是為了其他實際原因,那我沒話說。

比方說要禦寒之類的——雖然這明明可以靠褲裝或厚褲襪與高跟鞋之類的組合來解決。

總之,如果妳在乎的是美麗,又沒有模特兒那種比例,請把靴子丟了吧,那真的是毒物。

高跟鞋才是讓妳發光的寶物,請多與高跟鞋和睦相處,妳不用愛它,但絕對要善加利用它。

除非不在乎美醜,否則靴子真的不是妳該隨便穿上的東西。

那麼想被人肯定、引人注意,直接把腿砍了接上機關槍還漂亮些,至少多了暴力的機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