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jpg

昨天自由刊了這則很難笑的新聞:

教部盼facebook把偷菜改成租菜

出處:自由電子報

今天蘋果又刊了一遍:

偷菜很沒品,教部籲改玩租菜

大力推動有品運動的教育部,因認為「偷菜」行為易混淆中小學學生的價值觀……

……開發其他農場遊戲,改以「租菜」或「借菜」特色或幫朋友澆水、施肥以獲得贈菜等。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我在想,如果國小時教育部就狂推有品運動,而且出手管電玩,那會是多麼有品的光景呢?

瑪利歐還能自由地踩魔菇、踢鐵龜、或者用火球丟食人花嗎?根本鼓勵虐待動物與縱火啊!

應該要改成魔菇撿起來放菜籃、鐵龜抱起來去放生,然後拿水管澆食人花!

「魂斗羅」怎麼能公開販售呢?散彈槍直接把人打爆,小孩會變成恐怖份子啊!

應該讓主角放下兇槍、立地成佛,然後用嘴巴說服敵人投降啊!

「熱血高校」竟以殺人躲避球為樂!應該改成「熱血讀書會」、大家以書會友。

「惡魔城」太怪力亂神,應該改成「倫理新城」!裡面大家只能唸《論語》。

「快打旋風」更是該死的電玩!應該改成「快嘴旋風」才對,大家比嘴砲就好了!

「三國無雙」就不用說了,這麼暴力的遊戲,何止小孩,大人也不該玩!

應該把遊戲改成劉備、孫權、曹操一起比喝茶的遊戲啊!還不能比喝酒哦,會教壞小孩。

怪的是,我們這群玩打殺電玩長大的,雖然不特別乖巧,但也不特別沒品呀?

而馬英九、陳水扁、吳敦義、劉兆玄等人,是玩過什麼邪惡的電玩呀?

怎麼每個都爛事蠢話搞一堆呢?教育部的官員能不能幫忙解釋一下啊?

難道教育部的官員都是智障,自己分不清電玩與現實,還以為大家跟他們一樣?

想進教育部的各位,請每天開始吸廢氣吧!不吸多點讓腦缺氧、變智障,面試是過不了的!

又,萬一教育部這些舉動成功了怎麼辦?我們會進入《重裝任務》的世界嗎?

如果因此能發明出槍型,也是很酷,那我絕對會開始吸廢氣,然後努力成為思想委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