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jpg

我通常不大點閱娛樂新聞,幸好有噗友,才會看到這則喜感十足的消息:

瑤瑤乳浪,小學成災;小六女生也擠奶,老師接力譙「亂源」

……甚至有人直指瑤瑤是社會亂源,還要求政府限制瑤瑤廣告只能深夜播出。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每次看到父母或老師發出這種世風日下類的抱怨,真的是讓我相當之無言哪……

很多父母跟老師都很脆弱,脆弱到能養育出足以活下來的孩子,都堪稱神蹟啊!

因為脆弱,所以有人罵個幹、露個奶、劈個腿或者貪個污,就沒辦法教小孩了!

這些人怎麼看待養育或教育?在培養皿裡製造疫苗?還是說需要真空無菌環境?

如果世界超級大同、眾人觀念極度雷同、社會現象毫無爭議,那還需要教育嗎?

把小孩當狗放出去玩就好了啊!自動長得跟大樹一樣!你以為是新天堂樂園啊!

就是因為世界充滿了問題、人生充滿困境,才需要教育、對話、成長與戰鬥啊!

我可不是在說《怪物》裡少年之家院長理想中「面對黑暗也不會畏懼」的孩子!

我說的只是面對各種現象會獨立思考、碰到困難不會逃跑的尋常市井小民而已!

所以,瑤瑤擠乳又怎樣?覺得很糟糕,拿道理來說服人呀!說說看哪裡糟糕嘛!

不用拿來說服我啦,我支持所有女生不分場合上空啦!但說服小孩總可以吧?

既然你的道德如此真確、觀念如此合宜,相信你必然有套說服小孩的說帖吧?

有的話,你管瑤瑤擠不擠乳?就算她在電視上公開露下體、你也應該不怕啊!

而瑤瑤擠乳傷到誰?林志玲露個半球報紙還不是拼命追?內衣秀不都公開來?

擔心瑤瑤,那中共武力鎮壓維族、美國阿富汗虐囚、中東私刑殺女人怎麼辦?

你怎麼不擔心小孩知道這些東西、會覺得力量就是真理、有飛彈的就是老大?

竟然還有人認為瑤瑤的廣告只能深夜播出?那吳敦義跟馬英九當眾說謊如何?

陳水扁每每出來放屁如何?是不是全部打一包然後跟社會新聞一起半夜播出?

拜託!真心認為擠奶有錯、說謊有錯、貪污有錯,就通通拿來當機會教育啊!

好好的告訴這些小朋友為何不能擠乳、說謊與貪污!這是為人師長的責任啊!

怎麼會想請家長關掉電視?電視關掉了不能上網?不能上網不能跟同學聊天?

咱們有教無類孔老夫子的後輩怎麼除了管制跟圍堵就沒有其他教學技巧了呢?

我就不相信所有的國小老師都那麼無能!必定有不少老師有本事把小孩教好!

所謂的有本事,是指不用禁止小孩看電視、還能告訴他為何擠乳不值得學習!

有本事的老師,不用把學生放在不切實際的溫室裡,而是要與敵對觀念競爭!

對自己的高道德如此自信,就要以高明的論理與教學讓孩子接受你的高道德!

如果你真心擁抱你口中的道德、並且有所準備,怎麼可能瑤瑤擠個乳就沒輒?

倒是瑤瑤的公關說帖也很好笑,妳不愛焦點放在大胸部?不然要放在妳腦部?

跳那什麼舞、唱那什麼歌,這種水準想不靠胸部紅?直接自殺投胎快一點啦!

日前還瑤瑤還被拿來跟蒼井空相比,幹!蒼井空從條件到專業度都強太多了!

拿瑤瑤來比,蒼井空根本大虧啊!要看類似水準的,拿觀月雛乃來比才對啦!

好像扯得有點遠了,總之我要說的是,各位老師!不要被瑤瑤簡單比下去啊!

……雖然我真心相信大部分老師已經被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