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jpg

可能有人已經看過,《時代雜誌》選出十大最令人失望的大片,有些的確實至名歸:

《機戰未來》:從劇情到台詞都爛到地底,只有幾場空戰約略可看。

《星際冒險王》:此片入選相當令人狐疑,誰會期待艾迪莫菲的科幻冒險片?

《水世界》:真的是失望中的失望,設定有夠迷人,想不到被搞得跟垃圾童話一樣。

《駭速快手》:預告片裡飽和到破表的顏色就暗示著失敗,但我還是不怕死地看了。

《捍衛戰警:喋血巡洋》:應該改名為《汗萎戰警:龜速巡洋》,蠢死了。

《捍胃戰士》:此片入選再度令人狐疑,誰會想看《聯合縮小軍》炒冷飯?

《貓女》:其實有些動作拍得還不錯,但劇本實在太蠢,造型也過度阻街化了。

《飆風戰警》:在電視上看其實沒那麼糟,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從未一次看完。

《地球戰場》:約翰屈伏塔的造型超經典,比台北街頭的乞丐還醜。

《絕配殺手》:此片入選超級令人狐疑,兩個主角當時的賣座紀錄就很破爛了啊!

總之,這就是《時代雜誌》的榜單,說真的蠻無聊的,而且片單極短。

好在爛蕃茄這幾天出了「爛中之爛百大電影榜」,這兩天會把主要的列一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