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1.jpg

韓國的雨先生號稱師奶殺手,說真的我完全看不出他哪裡好。

我唯一認同他的是身材,但他的長相實在他媽的有夠怪,好像某種蜥蜴人!

第一印象不投緣,看過的電影又剛好是超破爛的爛片:《駭速快手》跟《賽柏格之戀》。

前者裡面充滿死小孩跟死猩猩,後者看神經病作夢作戲害我差點也得神經病。

不過,我這個人很開明的!拍出讓我爽的作品,再討厭你我都會捧場!

十一月的《忍者刺客》就是這樣!預告片熱血到我都快射精了啊啊啊!

當然又是萬年老套,孤兒成為忍者,最後跟組織反目成仇,閉著眼睛都會寫的劇本!

而且絕對不能錯過忍者在都市四處亂竄的爆笑場面,這麼厲害還要海豹特遣隊幹嘛啊!

偏偏我超級吃這一套,就跟某些男生碰到超任性公主馬上就硬了意思一樣吧!

只要是擅長武術的莫名古老集團我都極支持啊!

每次轉到《美國忍者》我都會忍不住停住,雖然裡面的忍這很弱連我都打得贏……

小時好像有部影集叫《忍者一條龍》,明明很難看但以前還是忠實地看了好多集!

克里斯多夫藍柏的《緊急獵殺令》還找了尊龍與陳沖,設定有趣但成果差強人意。

還有讓人失望到不行的《幻影殺手》,白白浪費了我愛的珍妮佛嘉娜……

不過即使有這些疑慮,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去看《忍者刺客》的!

不得不承認,在一個講究體魄與技巧的世界,雨先生長得再奇怪都不會困擾我了!

預告片裡光是他倒立的鏡頭就帥氣到不行,很多婆婆媽媽該不會順便濕了吧?

是的話我也可以體會啦!總之,將本片納入今年最想看的電影清單!

N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