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jpg

我非常想看《顫慄異次元》!而且我必須承認,最初的動機是因為海報!

上面這宣傳海報很遜,但剩下這幾張我都很愛,陰森又有張力!

保羅安德森是本片的製作人之一,而目前預告有《惡靈古堡》加《撕裂地平線》的味道。

《惡靈古堡》僅取開頭失憶的設定,《撕裂地平線》才是讓我真正中意的聯想。

我非常愛《撕裂地平線》的設定,進行時空跳躍後連地獄都帶回來的太空船!

那部片在保羅安德森的作品中算是相當夠看的了,雖然很多虐殺的畫面浪費了很可惜。

在那片之後,我想不起來有什麼結合太空與恐怖元素的電影,《異形》是絕對不算的。

目前《顫慄異次元》的隱憂在於,這製作群實在不算什麼品質保證……

如果我們能要製作群負責任,那保羅安德森真的該為《異形戰場》與《生死格鬥》切腹。

倒是這傢伙真的很有拿到好題材的本是啊!未來還有《惡靈古堡》與《絕命尬車》的續集!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