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D2.jpg

本文涉及劇情與結局,但我相信沒什麼人在意?

不斷有人告訴我:《絕命終結站》剛開始的劇情是很有創意的!

好吧,就算我這方面的點很高吧!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劇情有何創意!

早至《天魔》就玩過照片預先透露死法的劇情,願意去找就會發現一堆!

真要說創意,死法本身才是創意的重點啊!這本來就是賣弄死法的系列!

就此來說,至少前兩集我都還蠻喜歡的,第三集已經無力了但還算有娛樂性。

而第四集還真是成本下很大!

四千三百萬美金或許不到一流大片的規模,但也算是四集之最了。

但!花了那麼多錢,本片的所有表現都是全系列之末啊!

好啦,我更正,本片有一處勝過了第一集與第二集,那就是:有人露奶。

話說痞子男與金髮妞在高球俱樂部做愛,可是全片的高潮啊!

看著立體感十足的奶子在眼前晃,是整片我唯一有精神的地方!

在此以外,我真的不知道本片要看什麼?

開場的大車禍就整個遜掉了!可說是本系列最遜色的開場!

把成本花在飛車追撞的場面幹嘛?在乎這個的去看《絕地戰警》就好了啊!

把成本花在建築倒塌與爆炸幹嘛?在乎這個的去看《世界末日》就好了啊!

明明重點是死法,死法,死法啊!要說幾次才明白啊!

這導演其實是想拍《終極警探》之類的對吧!

開場遜也就算了,接下來每個死法幾乎都無聊至極啊!

老粗種族份子被拖著燒到爆炸是怎樣?第二集的開場早就有人先被燒再被撞了啊!

單親媽媽被石頭射穿頭是怎樣?這樣就能滿足的話那看《搶救雷恩大兵》就好了!

痞子男從屁眼被吸到游泳池底到整個爆掉算有創意,但沒有直接拍有屁用?

牛仔男竟然是被連著天花板掉下來的浴缸壓死!連死相如何都看不到!

黑人警衛還被車撞死!第一集就用過的東西還有臉拿出資源回收?

膽小女被刺穿有夠遜!開頭就有人被刺穿,結尾馬上又複製?有沒有那麼缺創意?

男主角女友被電梯捲成肉醬還不錯,但照例又沒拍出來,是在敷衍什麼啊!

總之,有拍出來的都很爛,可能夠看的都沒拍出來,預算整個花錯地方啊!

而有人說開頭與結尾的透視畫面很有創意?幹,到底創意在哪啊!

格鬥漫畫看過沒有?關節技折斷骨頭或氣功打破內臟都是這樣表現的啊!

就算不提漫畫,《致命羅蜜歐》不就玩過了?印象中整部片也用了三到五次啊!

最重要的是,血淋淋的看人四肢被折斷、血肉到處散,才真正夠震撼啊!

誰要看X光照片似的透視畫面啊!神經病!這編導真的可以去死了!

雖然我仍覺得本片比《神鬼獵殺》好啦,但跟《人體密碼》比呢?真的有比較強嗎?

我整個迷惑起來了,好難的抉擇啊!

話說回來,本片還是有個值得思考的地方,那就是:為何射精之後還能硬四分鐘啊?

知道訣竅的可以教一下嗎?

突然想補充一下,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片末兩個女生去看的電影?

那電影是否存在我不知道,但我蠻確定那爆炸的畫面來自《奪命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