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jpg

昨天,向來以販賣腥羶血色為己任的的水果日報出了這篇衛道評論:

名模的真面目/余艾苔

內在是如此貧乏,為了追求高報酬,什麼都不在乎,這也是功利社會扭曲的價值觀所致。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話說,余艾苔的文章向來以嬉笑怒罵為主,多少都帶了點笑話意味。

以此類推,我相信這篇是在反諷吧,否則水果日報何以見容於世呢?

動不動就把嫌疑人姓名刊出來、超級熱愛屍體照片的水果日報,憑什麼跟人談道德?

批評人家出賣肉體與功利主義,「今日我最美」賣的難道不是肉而是心靈?

更不要說《壹週刊》有多愛關心人家的乳頭跟下體!

所以,我相信水果日報這篇絕對不是真心的啊,那麼真心,管理當局應該要集體自殺。

當媽媽桑又怎樣?脫衣服賣身體又怎樣?只要不偷不搶,她們不比任何人不高尚。

要說他們違法,孫中山違法,喬治華盛頓也違法,重點是法本身是否合理?

腦袋裝屎不裝腦汁的笨蛋只知道憑著習慣反對色情,殊不知所成就的是更大的暴力與邪惡。

媽媽桑促成自願性的交易、酒家女露自己的奶奶取悅客人,哪裡邪惡來著?

董氏基金會踐踏他人的自由、馬英九漠視人民知的權利,這叫做邪惡。

政府強逼你繳稅、不顧你的意願發展軍事或發包無用的工程,這叫做邪惡。

笨蛋連什麼是邪惡都搞不清楚,只知道整天把道德掛在嘴邊,無怪造成道德淪喪。

事實是,色情也好,功利主義也好,沒侵害到人,真的沒什麼不好。

倒是那些滿口仁義道德的傢伙,動不動就以暴力害人,邪惡又偽善至極。

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白癡不斷給邪惡集團力量、還以為自己在正義的一方,真是可笑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