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T.jpg

派屈克史威茲死了,我並不喜歡他,但還是有點失落。

他能讓我聯想到的只有:《熱舞十七》、《第六感生死戀》、《驚爆點》,沒了。

硬要加的話,可以多一部《歡喜城》。

說真的他的演技不算好,《熱舞十七》賣的是舞,《第六感生死戀》沒有他也會賣。

事實上被《第六感生死戀》捧得最紅的應該是琥碧戈柏才對,全片最會搶戲的就她了。

被捧得第二紅的黛咪摩爾之後也不算有什麼代表作,個人覺得她星運不夠強。

明明長相夠好、演技不差、文武戲都能上,偏偏就是沒辦法大紅,奇怪得很。

至於派屈克史威茲,說真的他只適合擺酷表情,其他的情緒不是太過就是不足。

說白一點,他大概就是比基努李維強一點的那種等級。

倒是演反派的東尼高德威在《左邊最後那棟房子》還挺帥氣的啊……

越扯越遠,到底有沒有要懷念派屈克史威茲啊!的確不是很懷念,單純地失落。

怎麼說呢,三十出頭算是老大不小,可是熟悉的名字就這樣一個又一個消失了。

從《第六感生死戀》到《歡喜城》,我都是買VHS錄影帶回家看的。

那時盜版電影市場還很大啊!甚至錄影帶出租店都自己做這塊生意,幫忙備份之類的。

我還記得家裡換過好幾台錄影機,甚至還有最早的Beta!

現在的DVD Player多輕薄短小啊!以前的機器有小瓦斯爐兩三倍大,笨重得緊。

影像亂掉還要自己拆開來用酒精擦,想在家看個電影也不簡單呀。

然後錄影機也就算了,錄影帶也是很討厭。

膠捲超級容易發霉,沒事就要用一種專門清霉菌的藥水,滴完還不保證能復原。

我最愛的《大白鯊》還有《魔鬼終結者二》就被我這樣清了好多次呀。

不能隨意快轉,對錄影機磁頭與錄影帶本身都很傷,所以養成每次都重頭看的好習慣……

有時還會咬帶,錄影帶被錄影機磁頭咬住扯出,好像出車禍腸子被拉出來之類的。

還有該死的倒帶機,壞掉的時候自己用手把錄影帶捲到開頭也不是沒有過。

說來說去都是很古早的回憶啊……只是這跟派屈克史威茲好像還是沒關係吼?

真的是沒有,我只是拿他出來隨便失落一下而已。

在他死以前可能好萊塢電影台有感應到吧,拼命播《第六感生死戀》之類的。

還蠻好看的啦,我好像是小學還國中看的,當時好努力想看到黛咪摩爾的屁股啊!

結果現在已經到了乳頭跟陰唇都露給我看還不一定會興奮的地步了。

唉,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