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jpg

最近染上了不談一下無聊的新聞就會死的病:

夢幻之星變媽媽桑,凱渥臉綠了

但出產第一名模的凱渥,竟然出了個酒店媽媽桑,對公司形象真的太傷……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一直以來都有名模被包養的八卦,陪睡的傳聞當然也不會少。

這之中有多少是炒作用的假消息不得而知,不過名模跟慾望的關連性已經確定了。

不用扯其他有的沒的,絕大部分名模的獲利來源,就是販賣慾望。

講白一點,讓最多的男人想上她們,就是她們的生存方式。

很多人可能會辯稱:她們提供女生憧憬!代表著美麗!還有其他吧啦吧啦的東西。

是是是,這些我都同意,然而這些都必須以「讓最多的男人想上她們」為前提。

至少,在台灣這個市場就是如此,儘管把所有名模相關的報導翻出來檢討吧!

一切都攸關魅力,何謂魅力?性競爭力是也,所以名模與妓女賣的東西本質相同。

如果你因此覺得我貶低名模,我才要反過來嗆你侮辱妓女勒!

妓女,或者更文雅地說成性工作者,是很實在的職業,她們販賣的是確實的滿足。

名模販賣的,是幻想,是意淫,是贏得為多意淫的能力,說穿了還是慾望本身。

沒道理名模能上廣告代言內衣,檳榔西施卻不能露肚臍、妓女又不能做生意。

更有甚者,從大部分的討論我們也能發現:一般人才不在乎名模的內在。

她聰不聰明?人生觀是什麼?喜歡什麼文學?政治立場是什麼?沒人在乎。

大家在乎的是:她身價多少?男友多帥?喜歡的體位?穿的內衣?奶子是真是假?

或者再講白一點:怎樣才上得到她?如果自己上不到,那誰上得到?

而大家對名模的想像又是什麼?不就是光鮮亮麗、在名人間穿梭、燈紅酒綠?

所以,拜託誰來跟我說明一下:以生產名模為己任的凱渥到底形象有多良好?

我想,凱渥應該很清楚自己的形象到什麼地步吧?絕對跟清純與良善沒甚麼關係啦。

我這麼說完全沒什麼批評的意思,我對名模也很有性趣啊!對,就是性趣,沒打錯字。

只是,我永遠沒本事摸得到她們,就算在街上看到,我也未必認得出她們。

至於前夢幻之星變成淫媒,又怎樣?國外的色情女優都可以選議員了,超優秀的啊!

而台灣呢,有樂透卻禁止賭博,有名模卻不准賣淫,有馬英九卻禁止上空!

倒是那些假道德真死腦的笨蛋們還要雙重標準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