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jpg

這兩天不斷看到人討論在巴黎街頭向男人索吻的女留學生新聞。

說真的這實在是無聊至極的新聞啊!

當然對女留學生而言或許很有意義,畢竟是她的嘴唇在跟別人接觸的。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這新聞對你有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還真的毫無意義,至少我無法從接吻中得知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而我之所以覺得無聊至極,主要是因為接吻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比吃飯更簡單。

每次在生活中或電影裡看到男女被起鬨接吻然後扭扭捏捏的,我就覺得很莫名:

不就是個吻而已?嘴唇相貼就是了是在彆扭什麼?又不是陰唇相貼!

——就算是陰唇相貼或其他陰什麼的相怎樣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好了,那如果連續跟破百個無論美醜的女生接吻,會有什麼意義呢?

對我來說同樣沒有,認識世界甚至女人的方法有千萬種,接吻是挺無聊的那種。

就算女生可愛、接吻很愉快,要來個破百人也是很嚇人的,是做愛就更可怕了。

但如果給我誘因,比方說連續跟百個女人接吻、然後薪水變兩倍,我馬上答應!

你可能會想說,幹!我的薪水明明不高,不過變兩倍就願意跟百個女人接吻?

百個之中可能八十個是阿婆、剩下二十個也其貌不揚!這樣也親得下去?

對,就是親得下去,微薄的薪水乘以二,對我來說超級有意義。

甚至再卑微些,薪水沒有乘以二,但立刻給我單月的薪水,我也願意!

沒錯!連兩台iPhone單機都買不起的微薄的單月薪水,對我來說就有意義了!

本來,接吻就是那麼容易又便宜的東西,若不帶感情,絕對比吃東西容易。

當然做愛也是,只是連續跟破百個做太可怕了,就算分個百天來做也挺令人無力。

說到跟破百個人做愛,女留學生索吻算什麼?郭盈恩才厲害呀!

人家十小時內與八十個男人做愛超過兩百次!重點是這紀錄還被破了啊!

好了,這有什麼意義?對我來說同樣沒有,我只覺得她陰道應該快裂開了而已。

接吻、做愛都是很普通的事情,就像吃東西那樣,親百個人、上百個人,有什麼意義?

大概就跟大胃王的意義差不多吧,硬要掰出其他意義,隨便啦,你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