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jpg

昨天的蘋果有則有趣的新聞:〈殘忍孵蛋場,輾碎活公雞〉。

嚴格說來也不算新聞,假求職真錄影的事向來有人做,養雞場絕不是新題材。

不過就算題材不新,這個影片應該還是會嚇死很多少女吧!可能連蛋都不敢吃了!

確實不大悅目,畢竟毛絨絨的小雞有多可愛!連毛帶肉全部打碎也太驚人了!

不過誠如蛋農協會發言人說的:「有人想要這兩億隻公雞,我們很樂意提供給他們。」

如果覺得把小公雞輾碎太殘忍,那應該怎麼處理呢?淹死?電宰?毒氣?

還是派人逐隻唸《三民主義》讓牠們無聊致死呢?

另外我真的不懂對食用牲畜來說怎樣才算得上仁慈?殺牠們前先禱告之類的?

這種事實在太難將心比心!萬一有人把我跟我家人當食物,我要怎樣才會感激呢?

集體電宰?割我的喉嚨?另外要是嫌我不夠肥美把我丟進絞碎機呢?

嫌我父母不夠彈牙直接把他們壓扁當廢棄物處理呢?或者送進毒氣室?

到底被吃跟被處理掉這件事能經由什麼所謂人道的方法來達成呢?

生產出來、集體囚禁、宰殺然後食用,對被食用者來說怎麼可能愉快呢?

而站在食用者的立場,如果這樣就不吃蛋製品了,那什麼可以吃呢?

大量補殺的魚是否殘忍?養殖牡蠣又有多人道呢?人道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是完全想不透呀。

另外這些悲天憫人的愛護動物者,住在房子裡或開車的時候,難道沒有罪惡感嗎?

土地開發的過程有多少動物被驅逐了?多少毛絨絨的兔子被推土機壓碎了呢?

你們住在房子裡,難道沒有聽到動物們怨靈的慟哭嗎?

固網拓展的過程搗毀了多少土撥鼠的家?你們用YouTube的時候不會想要流淚嗎?

至於你們的衣物或電器,又有哪些是脊椎歪掉的童工做出來的?

那麼悲天憫人,在關心小公雞之前,難道沒想過自己造了多少孽嗎?

不知道以你們的慧根何時才會發現,你們真的直接去自殺才能完全消滅罪惡感呢?

重新強調:小公雞被輾碎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