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pg

基本上我對「有關愛情的好多段故事」之類的題材都提不起勁。

愛情這個題材,要嘛劇情超級傑出、演員無敵精湛,否則很容易看來無味甚至腐敗。

再不然,要有掌握力超一流的導演,比方說岩井俊二這款,連我都會被割裂的程度。

如果劇情不佳、演員太破、導演又不入流,我就不知道愛情片要看什麼了?

僅靠俊男美女或攝影音樂之類的不可能滿足我,不過好像不少女人吃這套?

下輩子要是不幸變成女人——個人偏好,我就是愛當男人——我再試著理解看看吧。

所以照這樣來說,《尋情歷險記》這種東西是不可能吸引到我的。

不過,這會兒倒是有兩件事引起我的注意。

其一,海報還蠻有趣的,應該說普通到很有趣,感覺就是情人節有機會看到的商品!

其二,從海報文案到網站介紹,也都普通到令人驚訝的地步!

當然,這是紀錄片,主角們也是平凡的人物,但文案普通到這樣是怎麼回事?

是巴不得大家看不見這些介紹然後走去看《愛情限時簽》之類的嗎?

如此普通的海報跟文案之下又敢說本片是「顛覆你觀念的愛情紀錄片」!

這自信到底是哪來的,我真的非常之好奇啊!

好奇度非常接近《神鬼獵殺》自稱繼《神鬼認證》之後最強懸疑動作片之類的!

我更好奇,在這樣的介紹之下,怎樣的人會去看這部片?看了又感想如何?

有看過的分享一下吧,有機會的話我會租來看的。

又,如果片名是《殉情歷險記》搞不好我就直接進戲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