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jpg

好友怒氣沖天地傳給我郭冠英的新聞,我不但沒生氣還不爭氣地笑了。

不過是運屍體而已、死了都已經死了、CNN是是帝國主義工具、大陸是內援!

帥氣呀,老郭!你一個人的卵蛋就硬過整個馬政府了!

唯一比較不適的,是我不小心想像了郭冠英刷牙、大便、做愛的畫面!

光是想像這點我就覺得自己瘦了五公斤!跟我一樣在減肥的可以試試看!

而為了達成永無止境的、每篇都要貼海報的承諾,我著實傷腦筋了十秒鐘。

不過突然靈機一動:如果搜尋「白癡」會找到什麼呢?

結果我就找到了這片《Trainwreck: My Life as an Idoit》,酷!

而且標語有夠對味的:他或許是個災難,但起碼他很有喜感。

哪天朱延平想翻拍,請記得找郭冠英主演呀!

唯一比較不對的是:西恩威廉史考特比郭冠英帥多了,被這樣比他應該會哭吧。

延伸閱讀:〈因為大陸是內援,而且災民死了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