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jpg

算是緣分吧,今天不斷在電視上轉到《舞夜驚魂》這部片。

劇情極老套,女孩被瘋狂殺手迷上,殺手逃獄後繼續糾纏她還殺了她好多朋友。

值得提的是主角,《髮膠明星夢》裡頭的無腦正妹布萊特妮史諾,本片中依舊很正。

然後,本片幾乎就沒什麼值得提的東西了,所以我沒有要繼續深究的意思。

我要講的,是最後的一小段戲。

那時,女主角死了一堆朋友,無助地回家躲著,男友也陪著他。

女友害得要死,男友當然要展現男子氣概,說一些不要怕、我會保護妳之類的話。

至於他保護她的方式?躺在她旁邊陪她睡覺!

幹,現在並不是女友看了鬼片很怕、所以隨意說些蠢話只為了哄哄她!

現在是真的有個殺人狂在外面呀!從高中生到清潔婦再到警察都能殺的傢伙!

這種人想對付你的女人,你怎麼還睡得著呀!還不拿著槍整晚守夜!

憑什麼悠哉地躺在女友旁邊呀!如此沒警覺性,難怪後來會被殺!

是說現實生活中,男人也差不多是這樣啦!盡會說一些無用的嘴砲,反正不用錢就好。

可悲的是很多女生聽了就信了,最後出事情的時候才感嘆識人不明!

可能這些人在感情中的智商都跟恐怖片中的角色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