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梅二.jpg

要是能天天金瓶梅,何止是奴隸,做畜生都願意!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誰會進戲院看?

根據開眼電影網,《金瓶梅》的台北票房是八十八萬。

這數字到底對不對?這種票房真的能夠賺錢?實在太令人好奇了。

而這種程度的票房,還會想讓第二集上大螢幕?這到底對不對呀?

另外傳說有些人(據說主要以老頭們為主)會在戲院看三級片打手槍?

這到底是怎樣的樂趣啊?

我是說,在人很少的戲院被口交或者做愛可能有刺激的點吧!但,打手槍?

在戲院動左手,然後射到手裡、衛生紙裡或前面的椅背上,真的那麼愉快嗎?

而且投影出來什麼都放大,奶頭都快變成人頭了!這樣真的有辦法專心打手槍嗎?

還是說那些據說中的老頭們喜歡巨大化的性愛、類似大怪獸情結之類的?

不得不說三級片從剪接到配樂都很難到有辦法打槍的水準!

暫時的勃起或許可以,但要持續到打出來,那真的要很努力啊!

還得隨時跟俗氣到爆炸的配樂抵抗!——所以我討厭歐美片,特愛配樂,是怎樣?

回到尺寸這話題,我真心地覺得在大螢幕看這種片不是好主意呀!

不要說戲院,光是在旅館裡看液晶電視,難道真的沒有人被超放大的特寫嚇到嗎?

我是說,比你跟女友或妳跟男友的臉加起來的面積還要大的陰道就在眼前!

或者比妳男友大腿還粗的陰莖插進比妳的星巴克杯口還大的肛門裡!

這樣真的有什麼特別催情的作用嗎?總之我對這個真的很好奇。

最後如果有人真的去了戲院,記得分享一下心得!特別是巨大化的部分!

今天是窮極無聊又無意義的七夕,在此祝大家開心、最好還能當愛的奴隸!

萬一不成,回家跟左手或跳蛋玩也很好,千萬不要因此氣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